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黑科技!傳未拆封手機可隔空更新iOS 「消失的三全音」下周回歸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31
傳出蘋果將提供不需拆封就幫店內iPhone更新的技術來增加購買體驗。(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傳出蘋果將提供不需拆封就幫店內iPhone更新的技術來增加購買體驗。(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好不容易拿到新的iPhone,回家開箱後除了要轉移資料,有時可能還因為新機沒有即時跟上最新的iOS系統,得先更新才好開始把玩,過程讓人等得心癢癢。但蘋果公司據傳又有新的「黑科技」來幫果粉節省時間。

Apple今年推出的ios17作業系統。(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Apple)日前除了發售最新的iPhone15外,也推出了新的作業系統ios17;後續也推出了更新版本iOS 17.0.3想要解決災情最嚴重的電池過熱問題。《彭博》科技記者Mark Gurman在他新一期的蘋果專欄《Power on》中提到 ,蘋果開發出了一種新的系統,可以讓商店裡沒拆封的iPhone在包裝內更新iOS。

 
Apple的商店黑科技有可能就是利用Magfsafe技術。(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為了讓消費者能一開箱就有最好的體驗,蘋果商店將引進的新系統,會利用一個像是Magsafe(無線充電技術)的「墊子狀裝置」,讓店員能將未拆封的 iPhone 包裝放在上面,接著無線啟動 iPhone來更新系統,同時提供更新的所需的電力,最後再關機。蘋果期望它能改善消費者的開箱體驗。使消費者確保購買的設備已經搭載最新版本的系統,從開機起就有流暢且更安全的體驗。
 

蘋果在發表會上曾預告過的手錶主打功能「按兩下」。(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os17推出後系統通知音效也從「三全音」變成新的「迴響」,讓許多習慣三全音的用戶紛紛抱怨「很小聲」、「不習慣」,甚至也沒辦法更改。而預計下周推出的iOS17.1終於能讓用戶更改系統通知音效,也會有多項更新:像是今年Apple Watch新主打的「按兩下」也將推出、i15的動作按鈕將增加防誤觸功能、桌布照片將可以隨機顯示、其他像是iPhone、Apple Watch在連接上等硬體耗電問題及錯誤也將一併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iPhone#Apple Watch#ios17#iPhone1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8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