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會前夕新動作!新網站宣傳自家App 外媒曝原因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2:18
在秋季發表會前,蘋果推出了新的宣傳網頁,以推廣自家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秋季發表會前,蘋果推出了新的宣傳網頁,以推廣自家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宣布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萬眾矚目的秋季發表會,官網更在發表會前兩週推出了「Apps by Apple」介紹網頁,來推廣公司專門為iPhone、iPad、Apple Watch、Mac和Apple TV開發的應用程式。透過這個網站,蘋果在開放歐洲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後,將可以讓用戶在自行側載App前,先考慮蘋果推出的App。
 
蘋果在「Apps by Apple」介紹網頁上介紹了自家各種應用程式,還有創造力、生產力、探索、娛樂和家庭、健康和鍛鍊等分類,其中也包括iPhone老用戶熟悉的訊息、相機、照片、備忘錄等基本的應用程式。外媒推測,蘋果此舉用意可能是在側載App之前,優先考慮安裝蘋果公司開發的應用程式。

 

蘋果新推出的「Apps by Apple」推廣網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過去蘋果一直堅持不允許側載(Sideloading),也不開放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用戶無法從App Store以外的管道安裝應用程式。蘋果表示這是為了保護用戶的安全及隱私,減少惡意程式攻擊;但在歐盟新的數位市場法規範下,蘋果可能將妥協開放側載,而蘋果推出新網頁推廣自家應用程式,被外界認為可能是想讓用戶優先考慮蘋果程式。

蘋果在新的推廣網頁上突出宣傳自家應用程式的隱私及安全性,以「無與倫比的隱私」標語,強調蘋果App致力保護用戶數據與資訊,具有強大的隱私功能。

 
外媒指出,蘋果此舉可能是希望讓用戶在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側載App之前,先考慮蘋果開發的App。(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去年已經因為荷蘭、南韓的法規,妥協開放應用程式內第三方支付。在歐盟以數位市場法逼迫蘋果就範後,日本也將立法跟進,要求蘋果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歐盟#iPhone 15#秋季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82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