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T怪客踢新聞 結果共396筆

  • T怪客踢新聞/台灣的大麻煩 三個前總統 

    台灣現在除了一個總統叫蔡英文之外,還有三個好發議論、不甘寂寞的前總統,幾張嘴巴喧嘩起來的聲音還真不小。
    2018/07/03 15:24
  • T怪客踢新聞/他為何唱衰民進黨

    阿扁最近唱衰民進黨選情的功力和頻率,堪稱全台之首,由於他曾經當過總統、台北市長,並且被認為是全黨甚至是全國最會選舉的政治人物,「勇哥」每次開口評論選情,總是直指核心,例如他擔心由於蔡總統的民意支持度直直落,會害民進黨年底選戰的「雙北雙贏」變成「雙北雙輸」,絲毫不給蔡總統留點面子。
    2018/07/02 14:01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如何擊落侯友宜

    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痛打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許久,當然會有效果,侯友宜吸收綠營選票的能力難免受損,但是藍色選民原本因為侯聲勢過高,以致可能欠缺投票熱情的問題,卻也隨之緩解,兩相抵銷之下,侯蘇的選情結構並未改變,蘇貞昌並沒有,或是還沒有得利。
    2018/07/01 13:02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呼叫美軍陸戰隊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新館六月中啟用的時候,美國原本還有3個大禮要送給台灣:高層官員來台參加啟用典禮,美軍戰艦通過台灣海峽,陸戰隊進駐AIT負責維安。
    2018/06/30 13:37
  • T怪客踢新聞/李家同太不上道

    軍公教年改上路,有些人痛到感嘆「晚景淒涼」,如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教授;但也有人立刻說「錢夠用就好」,如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這種對照的案例,打從18%優利取消以來,就不斷出現,於是一方被塑造成貪得無厭不知足,另一方則是清高明理識大體。但是,這種台灣版「學雷鋒」運動,除了延續羞辱退休軍公教並激起更多對立與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2018/06/29 14:22
  • T怪客踢新聞/總統夢作不得

    是無主席?還是武主席?一旦落入這種無聊的嘴砲爭辯,就已經顯示吳敦義這個黨主席的位子搖搖欲墜,必須拚命想辦法證明自己最基本的存在事實,而不是對國民黨有甚麼貢獻。
    2018/06/28 14:28
  • T怪客踢新聞/小英總統施展絕招

    小英總統真有豪氣,登高疾呼世界上和台灣一樣尊重自由民主價值的國家,團結起來對抗中國的霸權主義與對外擴張。
    2018/06/27 13:37
  • T怪客踢新聞/問題不在文青

    蔡英文總統的文稿、談話,很大特色是帶有濃郁的「文青風」。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是蔡英文總統的重要智囊與文膽,是形塑蔡政府「文青風」的關鍵人物,隨著他轉任海基會秘書長,蔡總統的文青風格是否會有所改變?很快就會看出。
    2018/06/26 10:49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的兩個老戰友

    柯文哲可批評、該批評的問題一大串,可是由自認為四年前把他拱上市長寶座的頭號軍師來罵,由未久之前還在幫他擦脂抹粉的文宣首腦來爆料,越是罵到骨子裏,越是爆出暗黑內幕,也越讓人想知道,假如柯文哲是該被唾棄的政治爛咖,這些曾經把柯文哲吹捧得如同台灣民族英雄的政治掮客,以及為柯賣力效命的政治靠行者,又是如何交代自己銷售偽劣品的過去?又要如何證明自己現正並非從事另一次政治詐騙?
    2018/06/25 12:48
  • T怪客踢新聞/讓年底選舉決定死刑政策

    一個月內連續三起分屍案,要求政府停止凍結執行死刑的聲浪高漲,這股強大且帶著憤怒的民意洪流,雖然對政府造成壓力,但因為沒有組織化,很容易被決策者視為只是一時激憤與民粹,等到新聞熱度消退,就會自動消散,無須多予理會。
    2018/06/21 11:58
  • T怪客踢新聞/這才是居心叵測的假新聞

    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是蔡政府中的頭號「老藍男」,也就是說他做事保守謹慎,但英國《金融時報》卻報導,李大維接受該報訪問時說,要鼓勵民眾拒搭接受北京施壓把台灣改為中國的各國航空公司班機,還說考慮對這些航空公司提告。但是,新聞刊出不久,外交部就出面代李大維否認曾說過「拒搭」。
    2018/06/19 14:25
  • T怪客踢新聞/小英和川普 輸贏差在這裡

    在美國,如果透過美國主流媒體去看川普,川普是個瘋狂、自大、不可捉摸、言行不一、搞家族政治、好色……的小丑,美國在這個狂人統治下,簡直是一場災難,國家瀕臨極大危機。
    2018/06/18 13:28
  • T怪客踢新聞/別糟蹋了蘇貞昌

    江湖上的重量級大老絕少還跳上擂台和人比劃,到了需要他老人家親自出手,通常都是陣中已無可戰之士,情勢危急,必須有人為大局犧牲。但是大老終究是一代宗師,上了擂台還是不能失了風範,否則既治不了對手,也有損自己一世名聲。
    2018/06/17 14:46
  • T怪客踢新聞/政治笑話是病危通知

    每一個團體裏,都以常態分配的比例存在所謂的諤諤之士、馬屁小丑以及庸庸碌碌之輩。一個政黨的興衰,以及群眾對一個政黨的觀感,取決於出頭的、得到重用的是其中哪一種人。
    2018/06/16 13:04
  • T怪客踢新聞/香蕉事件誰都不准辭職

    教育部長吳茂昆辭職至今還沒找到接替人選,已經顯示這個內閣出了狀況,如果這時候農委會又因為香蕉等農產品產銷失衡問題,也要走馬換將,反映的其實不是個別閣員適任與否,外界所想到的是整個內閣似乎有大幅改組的必要。然而,這又會打亂了蔡總統的政治節拍,只好一方面罵農委會辦事不力,一方面卻又不敢調整人事,處境尷尬,進退維谷。
    2018/06/14 19:25
  • T怪客踢新聞/總統罵人有助政府治理

    蔡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飆罵「要我說話,你們才動?」被罵的農委會果然立刻就動起來了,據說,香蕉價格也很快回升。
    2018/06/13 12:10
  • T怪客踢新聞/不說話不會被發現是傻子

    有些時候,不說話,不會被當作啞巴,更重要的是,不說話,不會被當作傻瓜。
    2018/06/12 15:30
  • T怪客踢新聞/假新聞的祖師爺

    假新聞最近好像成了剛來到人世的怪獸,很多人狀似驚恐,說要趕快痛扁它、打死它,以免它日後為害社會。
    2018/06/11 16:22
  • T怪客踢新聞/吳敦義正在犧牲小我

    吳敦義曾經是民進黨鎖定攻擊的重要目標,一些負面且戲謔的綽號也就緊緊黏貼在吳身上。但那樣的攻擊恰可視為一種「致敬」,顯示吳敦義是民進黨害怕的對手,必須儘早予以殲滅,以除後患。
    2018/06/09 13:32
  • T怪客踢新聞/該幫吳音寧加薪了

    當一個人長得有點抱歉,我們常說他有氣質、很可愛。當一個人很粗魯,我們就說他很直率。當一個人有點笨,我們就說他很老實。…………當一個人把事情搞砸了,我們就說他是個做事的人,只是不會經營人際關係。
    2018/06/08 15:48
  • T怪客踢新聞/陷害吳音寧的壞蛋抓到了

    繼吳茂昆之後,民進黨黨政系統傾全力相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連蔡英文都明確表態。誰說政治無情?至少對吳音寧絕對是有情有義。
    2018/06/07 12:21
  • T怪客踢新聞/美國軍艦在台海要做甚麼

    美國軍艦如果出現在台灣海峽,台灣有很多人一定高興想要放鞭炮,因為,台灣的安全似乎得到比較有力的保護,而且兩岸實力差距太大,共軍機艦經常繞島巡航,也的確讓台灣民眾產生安全受威脅之感,需要一點精神撫慰。
    2018/06/06 17:35
  • T怪客踢新聞/死刑還能躲多久

    兩年多前的小燈泡命案,曾經讓多少人哀傷落淚,曾經讓多少人莫名恐懼,曾經讓多少人憤怒難遏,反倒是被害人小燈泡的父母最為冷靜,尤其小燈泡的母親反對當時社會上一片「殺人償命,速審速決」的激憤,呼籲要從兇手的成長歷程探索是甚麼原因導致其如此兇殘行為,從家庭、學校、工作、衛福、警政著手,減少再發生類似悲劇的機率。那種異常冷靜態度,甚至曾導致她遭受不少攻擊,卻也讓人看見理性的力量可以有多強大。
    2018/06/05 15:50
  • T怪客踢新聞/沒救的不是蘇貞昌

    「蘇貞昌現在沒救了」,柯文哲承認曾經私下講過這樣的話,並說「私下說的不算」。
    2018/06/04 16:27
  • T怪客踢新聞/蔡政府的第一個死刑

    每當接連爆發社會重大治安事件,死刑總是無可避免被許多人拿出來當作解決問題的方法。這現象就像只要一出現缺電、限電狀況,核電就被不少人當作解決問題的必要之惡手段。當然,大家也都知道,「解決」不代表根治,而是一種暫時性的嚇阻、壓制與應急。
    2018/06/03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