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政治笑話是病危通知


發佈時間:2018/06/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3:04
圖/TVBS
圖/TVBS

每一個團體裏,都以常態分配的比例存在所謂的諤諤之士、馬屁小丑以及庸庸碌碌之輩。一個政黨的興衰,以及群眾對一個政黨的觀感,取決於出頭的、得到重用的是其中哪一種人。
  
有一段時期,國民黨裡是一撮小丑當道,言行粗鄙,惡形惡狀,胡亂指控,拍馬護航,領導人一旦沒有及時制止,就會被這批人綁架,甚至被認為根本是背後指使,沆瀣一氣。

 

於是,小丑與小人在檯面上橫著走,囂張至極,正直的人因為失望而逐漸沈默,幹練的人被關係好的人所取代,平庸的人扛他們扛不動的重擔。這種結構的國民黨,尤其是在執政的時候,很快就開始紕漏百出,跳梁小丑負責鬧笑話,庸才們無頭蒼蠅般忙得不可開交,但是既無政策方向指引,又缺乏幹才領導,黨政團隊亂成一團,在社會大眾眼中,這就是無能與腐敗,當憤怒開始夾雜著嘲笑一同出現,衰敗就已經跨越了可逆轉的回歸線,再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民進黨是不是正在複製國民黨的經驗?

黨內還容得下、聽得到反對的聲音嗎?決策和施政經常出紕漏、鬧笑話嗎?檯面上最活躍最興奮的一群人,是人民心目中的正直幹才,還是黑金關說之輩,以及言語浮誇把小聰明搞陰謀當作政治本業的跳梁者?……
 

民進黨必須自己回答這些問題。民進黨必須知道人民的觀感。民進黨的領導人,必須決定要讓怎樣的人出頭,要讓怎樣的人代表民進黨。國民黨過去因為沒有及時看到自己的問題,或更可怕的是發現了卻沒有膽量和能力改變,終於導致被民意所唾棄,民進黨難道沒看見自己正踩著國民黨的腳印前進?難道不趁著還來得及之前趕快改變?

政治笑話通常是崩盤的前兆。這段日子以來,政治笑話夠多了,當局者除了怪東怪西,也要記得看一下自己做了什麼事,用了什麼人?否則很難找到解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民進黨#國民黨#政治#笑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589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