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SJ 結果共280筆

  • Hami韓劇榜!《戀人》奪冠不意外 台妹最愛花美男「超挺SJ東海」

    年尾將至,各大榜單也都陸續出爐!Hami Video也公布2023年總結算,由Hami Video全台獨播的《戀人》與《Oh!英心》獲得收視冠、亞軍,成為平台今年度觀眾最愛韓劇!第5名《青春月譚》也是Hami Video獨播劇,顯示平台獨具慧眼,吸引觀眾熱烈追看。韓劇表現仍持續升溫,根據中華電信日前公布最新資料,「Hami Video影劇館+」今(2023)年11月戲劇收視次數與2022年同期相比成長1.8倍!
    2023/12/20 09:00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SJ圭賢遇襲「女嫌背景曝光」! 真正目標竟是他「精神嚴重受創」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昨(20)天宣布明(2024)年即將唱入高巨蛋,不過同日也傳出老么成員圭賢居然遭一名30多歲的粉絲A女持刀攻擊,雖然已無大礙,但也震驚許多粉絲。警方目前公布A女的相關背景,包含曾有精神病史,而且當下她鎖定的其實是另一名男演員!
    2023/11/21 14:27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 粉絲氣瘋了!SJ出道18週年「見面會辦在這」 派卡車出征SM

    有「韓流帝王」稱號的天團Super Junior(SJ),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成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在全世界人氣相當旺,每次開唱門票都秒殺。他們11月迎來出道18週年,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但公司「SM娛樂」卻找了只能容納4500人的場地,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更集資出動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示威。
    2023/10/05 10:36
  • 銀赫、東海成立新公司! 挖走13年經紀人「SJ未來活動計畫曝光」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先前傳出跟待了18年的SM娛樂約滿後不續約,外界也相當關心他們的未來動向,根據韓媒《體育首爾》1日的獨家報導,兩人即將成立個人廠牌ODE Entertainment(ODE.ent),還挖走了曾在SM娛樂服務13年的經紀人。
    2023/09/01 11:19
  • SJ圭賢成為劉在錫師弟! 宣布加入柳喜烈經紀公司 火速辦IG帳號

    Super Junior圭賢宣布新東,簽約韓國經紀公司「Antenna」,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師弟。公司也火速為他開設新的IG帳號,上傳兩段影片歡迎他加入大家庭。
    2023/08/07 11:01
  • 粉絲玩真的!曾邀SJ出席KKBOX 銀赫嚇傻「真的有」揭內幕

    有韓流帝王封號的「Super Junior」(SJ)子團「SJ-D&E」舉辦「DElight Party」世界巡迴見面會,海外首站就獻給台灣,昨(3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對於歌迷不離不棄守候,感性的東海表示情侶可能2、3年就會變心,「但我們一起走過18年,我每天都會想這個問題,大家的愛真的太大了,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想要盡力回報給你們,到死之前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2023/07/31 10:41
  • SJ東海遭伸鹹豬手! 「亂摸胸、強迫十指緊扣」誇張行徑曝光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辦,藝人在台上掃射大型噴水設施,台下觀眾也能拿水槍攻擊,互相潑水消暑,SJ小分隊D&E近日登上名古屋的舞台,沒想到東海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痛批「根本是性騷擾!」
    2023/07/25 09:15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 震撼彈!銀赫、東海、圭賢離開SM娛樂 SJ團體活動將持續

    被稱為「韓流帝王」的男團SUPER JUNIOR多年來人氣紅不讓,2005年出道以來也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締造許多傲人紀錄,不過最近成員與公司重新簽約,只是其中成員銀赫、東海、圭賢將跟原公司分開,開始新的挑戰。
    2023/07/14 10:37
  • 羞!許光漢合體SJ神童 「這睡覺習慣曝光」秒被邀:一起睡?

    藝人許光漢近期飛到韓國宣傳,也抓緊機會上了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訪談穿插中文、韓文,許光漢還曝光私下的睡眠習慣,加上日前早和IU、李帝勳等人合體過,在當地的走紅程度相當驚人。
    2023/05/24 15:50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SJ東海睽違9年再演電視劇 遭爆私下「真實面目」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宋昰昀領銜主演韓劇《Oh!英心》,劇情講述兒時玩伴相隔20年偶然重逢,進而展開相愛相殺的浪漫故事。首次合作的兩人在訪問中聊到對彼此的初印象,宋昰昀直言看到東海第一印象是非常善良,「感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心地非常透明」,就算到現在也沒有改變想法;而東海則說:「我之前有透過其他作品去認識她,知道要合作後心想『哇!我要和她合作了耶!』相當期待,見面之後覺得她非常有禮貌,在拍攝時不僅會做好功課,也會一直提供好的點子給我,所以拍攝期間很愉快也很幸福。」
    2023/05/11 14:14
  • 陳奕曼谷開唱合體SJ成員竟突喊卡 因禍得福「超夯男星」演台劇

    日前陳奕赴泰國參加南韓節目《Art Road》在曼谷「「ART ROAD SHOW CASE」」活動,原預定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泰國偶像徐志賢等人合作,不過因韓方與泰方內部溝通不良,活動在開演前2小時臨時取消,讓久未上台演唱的陳奕不免些許失望。不過,泰星徐志賢熱情地盡地主之誼邀請陳奕一起赴清邁拜佛,更答應加入新戲《男公館》的演出。
    2023/04/24 19:18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台灣之光!「男版夜后」奪歌唱韓綜優勝 切換男女聲帶嚇歪SJ利特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22日迎來第10季首播,沒想到最終優勝居然是來自台北的知名假聲男高音朱育陞,他有「男版夜后」之稱,這次更晉升台灣之光!有趣的是,當初韓方找上他的時候,朱育陞竟以為是詐騙,甚至飛往韓國的前一天才收到正式邀請函,讓他直到上節目還是覺得超緊張。
    2023/03/23 19:31
  •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2023/03/15 16:04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金希澈直播罵髒話道歉了! 「下不為例,努力不再捲入爭議」

    Super Junior團員希澈日前在直播上談到校園霸凌,情緒激動得狂飆髒話,一度讓主持人尷尬得趕緊轉換話題,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13號下午希澈在Instagram發長文道歉,並承諾「下不為例,不再捲入任何爭議」。
    2023/02/13 18:07
  • 跨海訪問/厲旭曝「遭銀赫藝聲排擠」 利特自豪SJ:Kpop轉捩點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已經超過17個年頭,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全世界人氣旺,先前在Disney+上推出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隊長利特、厲旭1日接受跨海訪問,分享這17年來的點滴故事,還有團體、團員個人曾面臨的困難,厲旭就坦言自己因「自我介紹」而引發的危機,還一度被銀赫、藝聲排擠。
    2023/02/01 17:23
  • 將迎出道18週年!SJ紀錄片上架 「3大哭點」惹淚崩

    世界級韓流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即將18年,組合的全新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日前於Disney+上架。內容重提死亡車禍、成員離隊和練習生時期的辛酸,兩集充滿了滿滿的淚水。
    2023/01/21 13:01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