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47
韓國觀光大展睽違4年回歸,官方臉書透露來台嘉賓線索。(圖/Disney+提供)
韓國觀光大展睽違4年回歸,官方臉書透露來台嘉賓線索。(圖/Disney+提供)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韓國觀光大展睽違4年回歸,透露將邀請重量級嘉賓。(圖/翻攝自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 FB)

 
韓國觀光公社今日在官方臉書宣布「韓國觀光大展」相隔4年回歸,預計於5月12日至5月1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天的活動,主辦方過去曾邀請蘇志燮、Gary等大咖助陣觀光展覽,今年活動當然也不例外,將找來重量級藝人跟表演團到場,「疫情之後,大家是不是很想見到歐爸呀!」,主辦方也給了大家小提示,「小王子、長頸鹿、掐信一搜」。

更多新聞:30歲女星逝世!身上冒痣「竟罹皮膚癌」 粉絲慟:會永遠記得妳

貼文一經曝光,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猜測,討論極為熱烈「我們小王子厲旭!!!」、「感覺已爆棚」、「是厲旭小王子要來了嗎?!!」、「OMG 厲旭要來台灣了嗎」、「是我們忙內要來了嗎」,粉絲依照提示推測,厲旭名言為「我有信心」,而「掐信一搜」就是韓語發音的「我有信心」,因此堅信此次的重量級嘉賓就是SJ的厲旭。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再當爸!備孕2年「迎真正小三」 喜曝預產期神巧合

網友根據官方提供的線索,猜測5月來台嘉賓是厲旭。(圖/翻攝自@9ryeong9 推特)

「韓國觀光大展」預計於5月12日至5月14日,展開為期3天的活動,並於12日舉辦開幕式,究竟這位神秘嘉賓是否就是粉絲猜測的厲旭,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厲旭#Super Junior#嘉賓#SJ#韓國觀光大展#厲旭小王子#歐爸#來台#華山#助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