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來台 結果共10,000筆

  • 凌晨地震!麻衣沒穿衣不敢動 驚「第一次聽到國家級警報」:和日本不一樣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來台發展,以「Sunday Girls」出道,直到2014年結婚生子後,淡出演藝圈回日本定居。去(2023)年結束9年婚的麻衣重返演藝圈,經常台日往返的她,前兩天來台工作,未料今(27)凌晨卻遇上地震,麻衣驚呼:「我是第一次聽到國家級警報!!跟日本的不一樣聲音!」
    1小時前
  • LUCY現學Lucy健康操!被台灣公園阿姨嚇壞 〈想見你〉凸槌秒雪恥

    韓國樂團LUCY今(26)晚在台北開唱,第三度來台的他們在開演前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由於團名跟台灣的「Lucy健康操」撞名,他們還特別跟著記者一起學起健康操,甚至訪問後還念念不忘,多次確認舞步是否標準。
    14小時前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15小時前
  • AKIRA當保鑣護航「泰國最夯日團」 PSYCHIC FEVER現學半糖少冰

    放浪一族男團「PSYCHIC FEVER」今(26)天首度來台,受訪時師兄AKIRA特別以「保鑣」身分到場,還大讚他們是「在泰國發展最好的日本男團」!也分享去到泰國之後,覺得光是聽到當地人講泰文就覺得相當文化衝擊。他們相當入境隨俗,來台先學「半糖少冰」準備自己點珍奶。
    16小時前
  • 香港男星來台驚遇地震 品嘗臭豆腐狂讚「被虧嗅覺失調」

    香港歌手關浩德今(26)日在台大後台咖啡舉辦聽歌會,這次來台宣傳,他意外碰到地震,一度有些驚魂未定,苦笑說:「第一次遇到地震,是半夜2點多在飯店房間裡搖,一開始以為是頭暈或是誤會。沒想到越搖越大,真的有驚嚇到!」但這幾天因為餘震不斷,表示已經習慣。
    17小時前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17小時前
  • 全台唯二大割機跨海來台 人員冒風雨組裝

    全台唯二大怪手大割機跨海來台,工程人員冒著風雨組裝並試機,確認都沒問題就會運到花蓮,預計周六開始拆除統帥大樓,至於富凱大飯店,雖然中途一度暫停進行機器保養,但進度還是超前,有望提前完工。
    17小時前
  • 好兄弟鬧翻?邱鋒澤、張暐弘突分家 他親上火線揭真實內幕 

    歌手邱鋒澤和音樂人好友張暐弘攜手來台闖蕩,2017年更創立「原音兄弟」公司,幫五堅情、九澤CP等組合寫歌,2人於公於私密不可分,豈料近來傳出分家,對此原音兄弟也回應了。
    17小時前
  • 森山直太朗嘆〈櫻花〉被翻唱沒收錢 見24歲木村拓哉「驚呼4字」

    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2003年以〈櫻花〉一曲掀起一股熱潮,不僅是台灣、日本兩地畢業典禮的常見歌曲,也被台灣藝人張善為翻唱。森山直太朗睽違17年來台開唱,不過聽到張善為生病近況,他相當吃驚。日前森山直太朗曾上木村拓哉的YouTube頻道,看到木村拓哉24歲時的照片,他驚吐4個字!
    19小時前
  • 解密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 《看板人物》獨家專訪創辦人akane

    近日在社群上掀起風潮的謎樣妹妹頭舞團Avantgardey,即將在6/28-30來台進行售票演出,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TVBS《看板人物》節目團隊特別前往日本大阪,專訪編舞製作人也同時是舞團的創辦人akane,主持人方念華特別好奇Avantgardey整齊劃一又面無表情的編舞特色,akane笑說一切源自於從小學舞的直覺使然。
    21小時前
  • 「洗腳水女神」葉蘊儀離婚富商渣夫! 獨自養孩20年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葉蘊儀憑甜美臉蛋爆紅,更因來台上節目時,被胡瓜問幾歲?竟回答:「我今年『洗腳水』(十九歲)!」,被封為「洗腳水女神」。而近期51歲的葉蘊儀發文透露,自己的小孩目前己經碩士畢業,讓她開始認真思考:「是時候做會(回)自己了。」
    1天前
  • 預習7月來台!SUHO收台灣酒杯超興奮 金旻奎一卡通放到酥胸上

    最適合春暖花開之際看的浪漫古裝劇《世子消失了》來了!EXO隊長SUHO演員生涯首次挑戰古裝劇演出,化身俊美正直呆萌王世子,跨海受訪吐心聲想做「朝鮮版偶像節目」,並透露喜歡運動追求健康,即使每天被逼健身6小時也不怕!洪藝智古靈精怪藏不住,被SUHO爆料「放棄管理卡路里」。金旻奎收到台灣的一卡通,立刻珍惜地收到胸前的口袋,還答應會好好使用。
    1天前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1天前
  • 每天暴雨都能乾!達人曝3招「神速乾衣法」 搭配這物還能防臭

    最近鋒面連續來台,西半台灣紫爆強降雨,未來又有2波更強鋒面恐會陸續影響台灣,連續降雨,許多人發現不僅室內潮濕,衣服也曬不乾,甚至還發臭。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下雨天想要把衣服「晾乾」,不要再把衣服拿到外面「曬」,否則下雨濕氣重,衣服不但不會乾,還會「吸濕」!建議可以用家裡的3種家電去除濕氣,而在洗衣服時則添加茶樹精油,可避免衣服發出潮味。
    1天前
  • 驚罹乳腺癌!《康熙》女星「動刀切除右乳」  睡不著天天哭

    48歲日籍女星小林優美曾來台發展,1999年與小蟲老師(陳煥發)合作,所作歌曲《Why》銷量在台灣排名第二,更經常登上《康熙來了》節目,在台相當活躍,近日突透露得了乳腺癌「每天都在哭!」
    1天前
  • 專訪/成勛聊到一半告解「我是渣男!」 連夜追完《3體》成狂粉

    睽違超過5年,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國演員成勛,3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他不僅帶來難得一見的DJ SHOW演出,面對粉絲抱抱、合照等要求都來者不拒,可說是相當寵粉。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居然突然直呼:「我簡直就是渣男!」
    2024/04/25 09:24
  • 耗時2年籌備!法藝術家Aline訪台 傳授「手抄裝飾藝術」超吸睛

    旅法藝術家兼獨立策展人黃中韜,為了促進台、法藝術文化交流,邀來法國藝術家Aline Falco自法國史特拉斯堡來台,與FENKO鳳嬌催化室、信鴿法國書店聯名合作系列講座與工作坊,完成一場歐洲中世紀藝術的歷史巡禮,也是過去台灣不曾有過的文化交流活動。
    2024/04/24 19:06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2024/04/24 17:55
  • 周智慧「踩場林莎婚宴」禮服閃瞎 遭她狠酸:又不是新娘

    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戀愛橋段,同時探討不同金錢觀及價值觀的生活議題。開播因林莎要結婚,郭書瑤為了省錢逃避紅色炸彈引發討論,遠從新加坡來台拍戲的周智慧、胡煜詩也聊起家鄉參加婚禮的文化。
    2024/04/24 17:33
  • 太扯!4胞胎女團媽上產房才發現「3寶多1寶」 爸爸崩潰石化

    大陸樂團「紅飛林」由24歲4胞胎姊妹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組成,近期她們來台宣傳新專輯,好巧不巧更遇到地震,4姊妹絲毫不害怕,搞笑說很像在迪士尼搭遊樂設施,來自南京的她們,出生前後造成當地轟動,全因媽媽產檢時,醫生診斷是3胞胎,沒想到最後又多冒出1個嬰兒。
    2024/04/24 16:19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2024/04/24 15:19
  •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是啥?網狂推這地 外國旅客也認證

    台中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常年吸引各國的旅客前來旅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即將帶外國朋友來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包括台中火車站周邊、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帝國製糖廠等景點,好奇問還有什麼必去的景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4/04/24 14:50
  • 「NewJeans之母」出事!閔熙珍遭爆試圖謀權HYBE 口出狂言:BTS也是抄襲我

    韓團NewJeans成員才剛來台灣參加品牌活動,掀起追星熱潮,但現在打造NewJeans的公司代表閔熙珍卻被爆料想要謀權篡位,遭到母公司HYBE(嗨ㄅ)啟動審查並要求離職,高層內鬥讓公司市值蒸發至少177億台幣。
    2024/04/24 14:07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4/04/24 13:39
  • 馬習會後陸客有望來台? 國台辦:積極推動「含旅遊」兩岸交流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習二會」,當時習近平表示「熱誠邀請廣大台灣同胞多來大陸走一走,也​​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看一看」,對於此話是否代表中國會考慮開放陸客赴台旅遊,國台辦今(24)日回應,稱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
    2024/04/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