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偵查隊 結果共465筆

  • 3男聯手!連闖7處偷竊又藏毒 主嫌遭羈押

    台東最近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都是同一組竊盜集團所為,他們不僅闖民宅偷錢,連台電公司及養殖場的電纜線都偷,員警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還查獲毒品及犯案工具,陳姓主嫌一連帶頭犯下7起竊案,羈押獲准。
    2024/04/20 14:04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影音/女社工上銬移送遭批作秀 北市警認「有疏失」議處偵查隊長

    2024/03/14 12:51
  • 女社工上銬遭轟「獵巫」!警長:合法但不周延

    檢方偵辦1歲男童遭虐死案,約談陳姓女社工到案,不過她在移送過程中被雙手上銬,警方遭批評獵巫、違反比例原則,目前已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親上火線,表示依法可以上銬,但需視個案考量,本案被告沒有自傷傷人之虞,可以不用上銬,對帶隊的偵查隊長記申誡一支。
    2024/03/13 20:0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心碎!台東瘋傳「2歲女童協尋文」 警晚間證實陳屍水池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3歲大的李姓女童。台東警分局今(23)日晚間證實,女童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偵查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4/02/23 20:12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國小生赴淡水警分局校外教學 家防官、偵查佐、交通分隊全出動

    日前新北市淡水國小二年級學童,到淡水警分局進行校外教學,淡水警方特別規劃由家防官教導如何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另由交通分隊警員說明路權常識、偵查隊偵查佐情境劇互動,解析詐騙、行竊手法。警方更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2024/01/18 15:12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台中德州撲克賭場被包抄 超正女荷官哀號:我才第一天上班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民宅賭場,當時大墩派出所接獲情資,發現有經營「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的情形,和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到該處賭場進行攻堅,當場查獲負責人、房東、女荷官等3人,共同經營「德州撲克」職業賭場,被逮的女荷官無奈表示:「第一天上班工薪水還沒領到就被查獲」,現場眾人被移送法辦。
    2023/12/28 15:53
  • 加起來兩千歲!33名銀髮族山區豪賭 攻堅全嚇壞喪屍式竄逃

    2024年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中警方嚴格把關賭博相關情事,日前在霧峰區有一處職業賭場,裡面幾乎全是銀髮族人士在內聚賭,警攻堅逮捕時,賭客們嚇到如喪屍般竄逃,一共逮了33人,年紀加起來近2000歲,如同「千歲賭盤」,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3/12/16 10:02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快訊/宜蘭2警官「違法查個資」涉洩密 分局、交通隊遭搜

    宜蘭縣警察局交通隊、宜蘭警分局今(4)日遭搜索,據了解,交通隊劉姓警務員與宜蘭警分局偵查隊邱姓小隊長,疑似違法查詢個資,涉嫌線密罪遭警政署派員前往搜索,共帶走2人至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3/12/04 18:11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太扯!疑偷查民眾個資還外洩 三重分局遭搜索1偵查佐被帶回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今(29)日中午11點多遭檢警搜索!據悉,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相關資料,於2020年時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外洩民眾個資交付給不法集團,檢方蒐證後於今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單位,前往該分局偵查隊搜索並將人帶回調查,是否有對價關係、外洩時間多長,仍待釐清。
    2023/11/29 16:41
  • 外送員行糾遇球棒隊 報案等「逾1年」無下文

    台中一名林先生指控,去年9月他騎車外送,在西區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拿球棒下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林先生事後報警告恐嚇,只不過案發超過1年多,檢警都沒有通知他,案件進度緩慢,讓林先生直批效率也太差,詢問警方才發現,竟然是承辦員警忘了,把卷證呈報到偵查隊。
    2023/11/24 19:43
  • SK-II、YSL、愛馬仕彩妝3折賣!國外代購其實是「淘寶假貨」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C、CHANEL(香奈兒)、SK-II的商品深受民眾喜愛,但價格也相對比開架品牌高,因此不少人會上網尋求代購,不過可要小心了,因為很可能你買到的根本就是假貨!保二刑大偵查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網拍業者自稱「國外代購彩妝保養品」,實際上卻是拿假的來賣,用起來根本就有問題。警方進一步循線搜索,鎖定雙北市兩處店家倉庫,前往搜索逮人,查扣18種品牌、超過2000件商品,粗估侵權市值至少100萬。
    2023/11/17 12:18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曾是模範警察!高市警「洩密個資」給詐騙集團遭免職

    高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李姓偵查佐因涉及個資洩密,遭到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昨(1)日深夜所屬的分局火速開鍘,諷刺的是,該名員警今年6月才剛破獲「詐騙集團」案件獲得高市模範警察,如今他疑似洩密給詐騙集團,大好前程斷送於此。
    2023/11/02 12:19
  • 快訊/高雄新興分局員警涉洩密 檢警兵分2路搜索

    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1)日上午傳出遭檢方搜索,據了解,一名李姓員警疑涉洩密,經市警局調查後呈報雄檢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督察室及政風室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今(1)日檢察官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之辦公處所及住家執行搜索,扣得手機等證物,並帶回李姓員警進行訊問。
    2023/11/01 16:19
  • 八旬阿公也在賭!49人玩麻將聚賭 攻堅「錢急藏內衣」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傳出聚賭的案件,一間歇業的KTV轉型成職業賭場,但外觀讓人誤以為已停業,實則每晚都有麻將等賭具的聲響,警方接獲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由虎尾分局長吳正文率領偵查隊、虎尾、埒內、土庫所同仁,持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一舉攻堅破獲49位正在開心聚賭的民眾,還發現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老翁也在賭,讓警方看了傻眼。
    2023/10/27 17:57
  • 查鑽石大樓應召站 揪轄區刑警買春多次

    日前萬華分局抓鑽石大樓應召站,逮捕50多人,還有一名陳姓角頭,其中還比對出,分局內的警員居然也是嫖客,一度傳出用「不付錢」換不查緝,對此分局澄清說明,涉足不當場所的是偵查隊警員,至少前往消費四次,目前記一大過處分,並調離現職。
    2023/10/19 13:38
  • 萬華警搗淫窟鑽石大樓 意外發現內部刑警是「老司機」

    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掃蕩轄內聲名遠播的淫窟「鑽石大樓」,當場將陳姓業者送辦,不料,警方事後追查,萬華分局偵查隊的邱姓偵查佐竟是名「老司機」,多次到鑽石大樓消費,警方火速記過2次處分並調離現職。
    2023/10/19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