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偵查隊 結果共465筆

  • 你到底是誰?假冒3刑警 騙女約會吃軟飯

    假冒刑警交友,專吃軟飯騙女孩!新竹警方獲報,有人從事槍枝買賣,循線追查,來到竹北住處,逮到一名男子,除了在屋內查獲大量改造槍枝,另外還發現3張偽造的警察證件,分別是新北刑警大隊長、偵查隊長,以及雲林縣警局偵查佐,嫌犯用來假冒身份,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生,是否還有其它不法用途,檢警還要追查。
    2022/07/03 20:16
  • 鳳林分局遭搜索 副偵查隊長涉盜採林木

    花蓮有警察涉嫌盜採林木案!去年12月底,花蓮發生一起盜採林木案件,重達1.8公噸的台灣扁柏原木,價值恐達百萬元以上,警方查到其中一輛涉案車輛,就是鳳林分局偵查隊的警備車,而駕駛竟是潘姓副隊長,而日前又有人向檢方以及警政署政風室檢舉,今天(6/22)早上7點多,檢察官帶隊前往搜索。
    2022/06/22 21:59
  • 內湖警員詐嫌犯20萬元認罪和解 二審判緩刑

    台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胡姓偵查佐因辦案結識林姓嫌犯,得知林姓嫌犯不想被觀察勒戒,謊稱可幫忙處理,詐得20萬元。二審考量胡男認罪還錢且和解,今改判2年,緩刑5年,可上訴。
    2022/06/22 13:52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涉妨害性自主罪遭停職 謝昆材接任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前偵查隊長陳彥錦,日前後被人指控,涉嫌酒後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嫌,因此火速遭拔官調職民防管制中心,分局也報請停職處分,全案歷經分局、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署召開考績會後,北市警局已收到人事令,陳彥錦正式停職。
    2022/06/20 16:52
  • 你被通緝了!7旬翁落入假檢警詐騙匯百萬 再討時面交被逮

    台北市一名73歲林姓老翁,從上個月開始就莫名接到自稱是法官、檢察官的電話,表示他涉及洗錢防制條例,沒多久後還接到自稱是中正分局偵查隊員警來電,告訴他「你被通緝了」!林姓老翁擔心會被逮捕,竟聽信這些嫌犯的謊言,陸續匯款約台幣175萬元,直到14日再度前往銀行提領美金4萬元時,被行員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聯繫林姓老翁,並陪同他前往面交,當場將車手逮捕。
    2022/06/17 17:07
  • 挨告「妨害性自主」 中正一偵查隊長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中正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涉嫌值班期間,在辦公室內喝酒,事後更被女子指控,妨害性自主,分局主動調查,將偵查隊長停職,依法送辦,而分局長也因為監督不周,自請處分。
    2022/06/04 23:13
  •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酒後行為不當 挨告「妨害性自主」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晚間發新聞稿指出,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在警所內飲酒違反警紀,中正一分局主動從嚴究辦並報請停職,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指出,偵查隊長在值日期間,酒後行為失當,加上有人投訴,因此主動查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6/04 19:48
  • 「連」某告你恐嚇! 鳳梨開酸「告我的整天嗆」

    網紅鳳梨被告恐嚇!他在臉書貼文,接到一通來自新北市偵查隊的電話,說有個「連某」告恐嚇,希望他可以來說明,事後警方沒獲得回應,鳳梨網路又開酸,意指告他的人,經常嗆人還提告,而提告的,是直播主連千毅,他也回酸,提告要表達的是,說話都要負責,雙方你來我往,又掀起話題。
    2022/06/01 15:22
  • 鳳梨被告了!連千毅出手「偵查隊都來了」警方對話曝光

    網紅之戰再起!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表明有關所有勾惡的問題不再回應,與網紅鳳梨(吳泓逸)互嗆也暫緩。怎料,鳳梨今(31)氣得日透露「被連某告恐嚇」,直言接到偵查隊電話。至於鳳梨口中「連某」是誰?正是多次與他隔空對嗆的連千毅。
    2022/05/31 18:03
  • 小隊長開警車肇逃沒懲處? 分局還原:沒撞到、早和解

    有人到臉書粉絲專業「靠北police」上發文指控,高雄林園分局偵查隊一名洪姓小隊長,在今年3月開偵防車害一名機車騎士摔車,洪員卻開車肇逃,要上層依規定懲處。不過林園分局強調,2人並未發生碰撞,且騎士本人也不追究責任、不提告,至於肇事原因已經交由地檢署參辦,判決結果出爐就會依法究處。
    2022/05/18 17:45
  • 阿Sir重口味!恆春偵查隊長上越南店 伸手解女胸前鈕扣

    恆春警分局一名邱姓偵查隊長,昨(9)日遭人在臉書爆料,上越南店摸小姐,貼文中還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男女都沒戴口罩,男方伸手做出類似要解女子胸前鈕扣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整件事也燒到警界高層。後來屏東縣警察局確認,照片中的男子的確為邱本人,不過是一年多前的舊照,但仍依規應記過、調職。
    2022/05/10 14:45
  • 羅東分局7偵查隊警染疫 疑遭「通緝犯」傳染

    宜蘭羅東分局偵查隊7名員警確診,追查感染源,懷疑是被一名通緝犯傳染,原來1日的時候員警抓到通緝犯,隔3天警局收到通知,這名通緝犯確診,警局立刻採檢,30位偵查隊員,有7位染疫,其中一人是被家人傳染外,感染源懷疑就是這名通緝犯,而他在警局待不到2小時,就被移送地檢署。
    2022/05/10 13:06
  • 「確診吃感冒藥就好」南港偵查隊長禁同仁篩檢 慘遭記過拔官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胡姓偵查隊長遭投訴踢爆,因擔心同仁染疫沒有辦法工作,竟然要求同仁「不要去做PCR或是篩檢」,否則大家都會確診,甚至還說「這樣玩下去真的大家都倒!」。雖然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與嚴正否認要求同仁這樣做,但經調查後,認定胡姓偵查隊長內部管理處置不當,記過一次並調整內勤職務。
    2022/05/03 11:32
  • 傳北市偵查隊長「禁員警快篩」 南港分局:從嚴查處

    媒體報導指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偵查隊長不許恐染疫員警篩檢;南港分局今晚表示,從未要求員警不准快篩或PCR檢測,針對此案疑義將從嚴查處、從重究責。
    2022/05/02 23:11
  • 不顧死活?偵查隊8警染疫 控隊長「禁快篩」

    台北市某分局偵查隊,爆出有八人確診,員警出現症狀主動篩檢,卻被偵查隊長責罵,擔心萬一確診的話,工作沒人做,希望同仁不舒服吃感冒藥就好。對此台北市警局回應,從來沒有禁止員警做PCR,將派人嚴查究責。
    2022/05/02 18:55
  • 出席同場餐會!嘉義市1女議員、3派出所長確診 正副議長也居隔

    嘉義市警局有3位所長、1名偵查隊員確診,有6位密切接觸的同仁,目前快篩都是陰性。不過警局群聚也延燒到市議會,原來在4/27,各派出所長和嘉義市議長、副議長以及議員張敏琪參加聚餐,張敏琪在臉書證實已經確診,而正副議長PCR採檢都是陰性,也開始3+4居家隔離。
    2022/05/01 23:32
  • 桃園分局20確診 偵查隊、員警、工友染疫

    桃園分局有2名同仁18日身體不適,快篩呈現陽性,經PCR採檢確診,後來針對所有人採檢,結果累積20人確診,而台北地檢署也有疫情,一名法警18號確診後,北檢匡列26人,PCR採檢都陰性,但19號上午,新增6人確診,另外,司法院一名男性專員,19日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經到醫院PCR,司法院則是全面消毒。
    2022/04/19 19:48
  • 桃園分局淪陷! 「14偵查隊員、1工友、1警」確診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分局18號驚爆偵查隊跟埔子所同仁確診,匡列274人PCR採檢,截至今天上午9點,共有16人確診,另外,台北地檢署也有7名法警參加聚餐後染疫,北檢法警室今天要求70名法警、30名檢察官前往PCR篩檢。除了警察局,醫院也出現疫情,北醫附醫麻醉科一名護士確診,匡列111人有4人PCR陽性,但Ct值都高達33以上。
    2022/04/19 13:18
  • 大同分局爆警務員染疫 北市累計15警員確診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表示,大同分局偵查隊警務員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已快篩同辦公室警員及清潔消毒辦公室等,而自5日起已15名台北市警員確診。
    2022/04/15 20:37
  • 涉洩漏逾百筆民眾個資給徵信業 北市偵查小隊長遭訴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偵查隊王姓小隊長涉嫌在信義分局小隊長任內,洩漏民眾個資給徵信業者,數量約120筆。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起訴王男等人。
    2022/04/15 11:01
  • 有片/疫情拉「警」報全國36警確診 台北市3警疑約唱KTV染疫

    警界疫情連環爆,台北市今天(4/13)新增五名警察確診。包括萬華偵查隊刑警、龍山派出所員警,以及北市刑大「科偵隊」隊員,其中三人疑似日前相約到KTV歡唱,回家後身體不舒服,PCR篩檢確診。警政署統計,今年截至4月12日為止,全國共有36名警察染疫,部分分局陸續啟動分流機制。
    2022/04/13 23:18
  • 「警」急分流!大安、松山偵查隊3刑警確診 2分局全面清消

    警界又有人染疫,台北市大安分局和松山分局,共有三名偵查隊刑警確診,除了全面清消,更全數快篩,同時安排偵查隊到醫院PCR採檢;而衛生局公布確診足跡,M男模會館再度上榜,台北市目前有15家酒店染疫,累計40人確診。
    2022/04/12 22:28
  • 大風吹!2刑警蹺班喝酒染疫 調職牽動11人

    基隆警察局3月底爆出群聚感染,源頭就是一分局的汪姓偵查隊小隊長,和二分局的林姓偵查隊隊長,兩人蹺班到小吃店喝酒,還隱匿足跡,造成基隆四個分局全部淪陷。基隆警局針對這一次的感染風波,對他們降調懲處,而這波職務異動總共牽動了11人。
    2022/04/12 13:45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