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58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圖/TVBS

 
穿「吊嘎」的是雲林縣議長的隨扈黃姓警官,他衝入屋內打人,黑上衣的是屋主,是隨扈的鄰居,忙著把人隔開,這是去年7月發生的事,起因是隨扈打狗被制止,進而發生衝突。隨扈也因次遭受逞處,他懷恨在心,買毒品栽贓給鄰居,但是計謀被同事看破拆穿,毒品,誣告罪,一審判刑2年6個月,褫奪公權3年。

雲林地方法院庭長王紹銘:「他是為了報復去取得第一級毒品海洛因,跟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之後,在搜索當日把他取得的毒品,放在貨車車斗上。」

黃姓隨扈的編制屬於北港分局偵查隊,也在偵查隊的LINE群組當中,去年九月,他發現同事偵辦一件毒品案,和鄰居有關,就心生詭計。

 
圖/TVBS

事先買了毒品,在偵查隊搜索時,揹著割草機,假裝在割草,把毒品放在鄰居的車斗上。再叫同事來搜一次。

偵查隊同事,發現他行為怪異,而且明明15分鐘前同一個地點才搜過,並未發現毒品。仔細檢查搜索影片,發現白粉包是後來被放進去車斗的。隨扈是偵查佐,公報私仇,栽贓摸黑,害了自己。

北港分局副分局長吳柏源:「發現疑點重新審視蒐證錄影帶,發現犯罪行為目前黃員已停職中。」

圖/TVBS

被栽贓的鄰居不在家,未能取得他的說法。隨扈已經被停職,不願意出面,只表示一定會上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隨扈#栽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