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前議長之子葬火窟 妻女2樓跳下逃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14

台中復興路住宅火警,造成2死2傷,死者包含一名91歲劉姓老屋主,和一名外籍看護,事後查出劉姓屋主,身份特殊,是前台中市議長劉火旺的兒子,而屋主太太和女兒,當時在2樓呼救逃生畫面也曝光,劉姓老屋主平時和太太、孫女住一起,女兒最近才剛從德國回台,要陪伴兩老,孫女當天剛好外出教課,逃過一劫。

圖/TVBS

 
台中復興路死亡火警,造成2死2傷,當時劉太太和女兒,求救畫面曝光,二樓窗戶不斷冒出大量濃煙,一樓已經全面竄燒,地面有民眾拿鋁梯想要救人,招牌旁,2名晃動的人影,就是屋主太太和女兒,著急要對準位置,跳下逃生。

現場民眾拍下的照片更清楚,劉太太和女兒兩人緊抓2樓鐵窗,只能站在小小的牆壁縫,旁邊打開的窗戶,竄出濃黑煙,相當驚險。

記者羅一心:「當時一樓已經起火燃燒(老)屋主太太和女兒,掛在二樓窗邊大聲呼救,樓下民眾看到馬上去找紙箱,一些緩衝物,放在1樓,讓他們跳下逃生。」

 
圖/TVBS

劉太太和女兒幸運逃生存活,只受了輕傷,但待在三樓,91歲的劉姓屋主和外籍看護,來不及逃不幸喪命,這名劉姓屋主大有來頭,是前台中市議長劉火旺的兒子,已經在過退休生活,平時和太太孫女住一起,最近女兒也才剛從德國回來,要照顧兩老。

劉姓屋主兒子:「妹妹其實是住德國,剛解隔一天剛回來,一年回來2、3次陪陪老人家。」

火警發生在,台中復興路三段,21日深夜接近10點,當時大火在一樓全面燃燒,濃煙往上竄,消防隊抵達,火勢猛烈馬上佈水線搶救,待在二樓客廳的劉太太,和女兒還沒休息,三樓臥室區,劉姓屋主和看護,已經準備就寢,沒有逃出,最後由消防隊員陸續帶出,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劉姓屋主兒子vs.火調人員:「這邊2台腳踏車,1台電動車,小孩子的電動車,這邊高爾夫球具。」

劉姓屋主兒子,隔天早上,也回到火警現場,隨火調人員進入勘驗,釐清起火原因,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並沒有拍到可疑人士進出,一場大火,奪走老議長兒子寶貴生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議長#火災#逃生#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6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