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同場餐會!嘉義市1女議員、3派出所長確診 正副議長也居隔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3:32

嘉義市警局有3位所長、1名偵查隊員確診,有6位密切接觸的同仁,目前快篩都是陰性。不過警局群聚也延燒到市議會,原來在4/27,各派出所長和嘉義市議長、副議長以及議員張敏琪參加聚餐,張敏琪在臉書證實已經確診,而正副議長PCR採檢都是陰性,也開始3+4居家隔離。

圖/TVBS

 
待在所長室裡的,不是員警,而是清消人員,任何角落都不放過,整間派出所都要消毒一遍,就連員警宿舍都要消毒,因為有派出所所長確診了,而且不只一人。

嘉義市警局副局長黃益三:「現在有3名所長是確診,與所長密切接觸的同仁有6位,也進行了居家隔離,這個目前快篩是陰性。」

原來,嘉義市警局30號晚上接獲衛生局通報,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第二分局南門以及後湖派出所,有3位所長確診,以及一名一分局的偵查隊員,總共4人染疫,派出所內外已經消毒完,其他員警也正常執勤,傳染源疑似來自警局聚會。

 
圖/TVBS

嘉義市警局副局長黃益三:「因為他們有參加公務上的行程,所以有確診的情形。」

這場聚會,不只把疫情燒進警局,也傳進市議會裡,原來4/27嘉義市警局各派出所長,和嘉義市議長、副議長以及議員張敏琪聚餐,張敏琪也在臉書證實,被匡列後,連兩日快篩都市陰性,不過4/30PCR檢測轉為陽性確診,而議長,副議長聚餐完,都有出席市政總質詢。

嘉義市議長莊豐安(04.29):「大家早,現在開始進行第10次會議。」

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04.28):「各位同仁,如果沒有其他意見,上午的議程到此結束。」

圖/TVBS

幸好過程中都有戴上口罩,議長莊豐安也在臉書報平安,5/1早上到醫院PCR是陰性,副議長蘇澤峰兩天快篩、兩天PCR也都是陰性,目前兩人暫停行程,開始3+4居家隔離,也確定無法出席接下來幾天的市政總質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聚會#染疫#居隔#女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