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吃感冒藥就好」南港偵查隊長禁同仁篩檢 慘遭記過拔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1:32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胡姓偵查隊長遭投訴踢爆,因擔心同仁染疫沒有辦法工作,竟然要求同仁「不要去做PCR或是篩檢」,否則大家都會確診,甚至還說「這樣玩下去真的大家都倒!」。雖然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與嚴正否認要求同仁這樣做,但經調查後,認定胡姓偵查隊長確實要求同仁不要去篩檢,內部管理處置不當,記過一次並調整內勤職務。

更多新聞:這車禍好貴!賓士CLS疑未注意紅燈 追撞保時捷

 

南港偵查隊員警控訴,分局發下來的快篩試劑,全都被收在「隊長辦公室」,目的就是不想讓同仁進行篩檢。而四月底,有員警出現喉嚨痛,流鼻水,頭痛症狀,到醫院做PCR卻還被胡姓隊長責罵,「我跟你講,要驗PCR大家都會中,我不會騙你,整個隊上都會中,不要這樣子,這樣玩下去真的大家都倒。」

台北市警察局督察室股長李憲蒼 。(圖/TVBS)

更多新聞:女藥頭躲警追緝足不出戶 把海洛因藏「英文字典」裡

 
還有偵查隊員表示,「隊長請大家感冒跟他拿感冒藥,說確診狀況跟感冒一樣吃藥就好」,質疑隊長根本就只擔心工作沒人處理,隊長甚至還說隊員根本就是串通好,不要讓上班,讓確診的隊員覺得非常無奈,而其他員警要是有症狀,也不敢去篩檢。

更多新聞:未滿1歲女嬰「最小重症」發燒到插管僅2天 診所未快篩原因曝

對此,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從未要求同仁不准PCR檢測,而是應依市府規定先快篩,如呈現陽性或身體有染疫癥候再進行PCR檢測;另外,對於同仁疑有染疫癥候,均由各單位主官(管),主動協助聯繫安排快篩及PCR檢測,並成立關懷小組關懷協助。

更多新聞:20多歲打3劑首位重症「上吐下瀉、腹痛變呼吸窘迫」 羅一鈞:疑細菌感染

而胡姓隊長遭隊員踢爆投訴後,經北市警局徹夜調查,認定南港隊員控訴屬實,已將胡姓偵查隊長記過一次並調整內勤職務 ,也會在關懷同仁及防疫的標準作業規範下照顧同仁 。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確診#台北市#偵查隊#隊長#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0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