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2:29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圖/TVBS

 
黑衣外套男在銀樓裡東挑西選,一下要看戒指一下要戴首飾,接著把3兩重的金項鍊和墜子,戴在脖子上,老闆娘忙著在櫃台後方鑄金,就在這時。

銀樓老闆娘:「走了走了」

男子抓準時機,從店內後門拔腿狂奔,當時忙著工作的老闆娘,根本不知情。

 
銀樓老闆娘:「他就問說可以戴嗎我說可以,他就戴了就沒有拿下來,越走越後面,我那個門是開開的,(後門他從那邊出去嗎),對他就從這裡出去,我還在黏因為我還沒黏好,我不知道他已經跑掉了,我哥就說我問人呢,我哥說跑掉了啊。」

圖/TVBS

老闆娘連忙報警,畢竟黑衣男搶走的金項鍊,就有3兩39錢重,加上他還有要求,加上一條1錢半的墜子,總價格逼近30萬元,這家位在高雄鹽埕區新樂街的銀樓,在地經營數十年,會讓老闆娘一度沒有戒心,因為男子是從小首飾慢慢看。

銀樓老闆娘:「買手環送女孩子,之後又說他也想買一個戒指給媽媽,從他要買小的,不是一進來就要大條的,(所以沒有防備心)對。」

圖/TVBS

鹽埕分局偵查隊偵查隊長胡斌:「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緝中。」

周遭這麼多監視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而店家也發現,其實事發之前,男子早就在店門口鬼鬼祟祟,眼神飄移,到底有沒有同夥犯案,都是警方要追查的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金項鍊#搶劫#監視器#墜子#偵查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0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