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8:26
文彬、鐘鉉、張紫妍3位偶像年紀輕輕殞落,揭「共同點」與韓版流星花園有關。(圖/翻攝自文彬、鐘鉉IG、微博)
文彬、鐘鉉、張紫妍3位偶像年紀輕輕殞落,揭「共同點」與韓版流星花園有關。(圖/翻攝自文彬、鐘鉉IG、微博)

南韓韓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演藝界又一顆星殞落。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南韓藝界年紀輕輕離世的鐘鉉及張紫妍,令人毛骨悚然的是,3位逝世偶像竟有「1共同點」,神巧合意外掀起熱議。

文彬昨19日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圖/翻攝自文彬 IG)

 
文彬外表帥氣、身材挺拔,,8歲就以童星之姿進入演藝圈,2006年出演《東方神起》MV打響知名度,接著2009年演出韓版《流星花園》飾演童年西門一角備受關注,2016年2月組成男團ASTRO,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pring Up》出道,在隊內擔任領舞、副唱,憑藉扎實唱功、優秀舞技征服大票粉絲,如今驟逝消息被證實,令外界不勝唏噓。

鐘鉉2016年被發現在公寓昏迷不醒,得年27歲。(圖/翻攝自鐘鉉 IG)

年紀輕輕殞落的還有男團SHINee的主唱鐘鉉,2017年被發現在清潭洞的公寓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搶救數小時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7歲,過去曾在韓版《流星花園》中獻唱原聲帶〈Stand by me〉,如此年輕就斷送生命,讓其親姊姊、粉絲、隊友及圈內好友都相當痛心,喪禮舉行時,多名藝人朋友也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

張紫妍2009年不幸在家中過世,得年29歲。(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南韓女星張紫妍也曾演出過韓版《流星花園》,在劇中飾演「朴善子」一角,正當演藝事業起飛之時,2009年卻不幸在家中過世,得年29歲,傳聞逝世主要原因與不滿演藝圈的潛規則有關,生前遭經紀公司逼迫提供性招待上百次,令她心力交瘁,當年她的師妹尹智吾與多名網友曾連署要求政府重啟調查張紫妍案真相,可惜最後仍不了了之,生前所受委屈,離世後也沒能得到妥善處理,讓人惋惜不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文彬#鐘鉉#張紫妍#流星花園#殞落#早逝#共同點#巧合#離世#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9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