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離世 結果共2,518筆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8小時前
  • 黃姵嘉才剛喪父又被簡訊分手 邱昊奇挨轟「行徑殘忍」回應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於上(3)月初離世,剛處理完後事的她,尚未走出喪父之痛,又迎來男友邱昊奇以訊息提出分手,時間點令人感到殘忍,女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坦言至今仍不清楚分手真正原因,對此,邱昊奇稍早也做出回應。
    9小時前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11小時前
  • 馬妞罹不死癌!發病全身癢「有如人間煉獄」 眼角膜破損12病纏身

    山豬(陳俊甫)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資深藝人馬妞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談及自己的況,表示因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日光疹,常常發癢,7年前她有次看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原本不以為意,4年前突然發病,全身發癢紅腫、疼痛,在醫院躺了7天,「還長在女生的私密處的地方,我跟你講那個就人間煉獄,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變成泌尿道感染。」
    14小時前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小時前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1天前
  • 周海媚離世4個月!母親曝她長眠地「不在香港」 網友一看哭了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57歲,今(18)日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宣布,周海媚的長眠地選在北京,更感謝各界溫暖陪伴家人度過艱難時光。
    1天前
  • 被逼跳早操!陸女大生突倒地「死在學校」 班導冷回:看她裝多久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大生在上體育課前,因身體不適向班導請假,未料被拒絕後,還強迫她上場做早操,導致心臟病發作,當場離世。最離譜的是,面對女大生倒地一事,班導竟認為都是裝的,阻止任何人施救、不叫救護車,最後造成女大生死亡,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眾怒。
    1天前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21:04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夏乙薇「看手機才知山豬猝逝」呆站路邊 發文悼念九年友情

    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的父親不久前才過世,還因為禮儀社出包,不僅把往生者名字唸錯,甚至還在骨灰罈上貼膠帶,指控這段時間根本是惡夢,搞得她身心俱疲。夏乙薇在得知好友山豬(陳俊甫)猝逝後,表示心情沉重到難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甚至在回家的路上站了很久,感到十分難過。
    2024/04/16 21:16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山豬帶20萬積蓄拚出道! 月租4千雅房「廁所沒門」:根本賺到了

    山豬(陳俊甫)15日離世,享年38歲。山豬過去曾是《瘋神無雙》班底,因模仿「蛋黃哥」走紅,他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長期受病痛之苦。直播主小紅老師昨(15)日在社群貼出與山豬的合照,痛心表示:「山豬,收工了!我們想祢。」
    2024/04/16 14:37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山豬敗血性休克猝逝!醫分析3狀況:病毒複製「戰場開太大」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他的死因。山豬的親友表示,由於山豬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在4月15日上午約11點離世。醫師姜冠宇表示,通常會發生敗血症情況有三,其中之一為「病毒複製自己控制不住,戰場開太大,」姜冠宇直言,「你丟出全部的身家都無法好好控制病毒的複製,那戰場就開大了,戰場開大就是全身敗血症。」
    2024/04/15 17:39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2024/04/15 13:28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2024/04/15 13:13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 才剛喪父!《婆婆》黃姵嘉「驚被男星提分手」悲陷雙重打擊

    黃姵嘉近日面臨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生病數月的黃父在3月初離世,而拍拖近2年的男友邱昊奇也突然提出分手,讓她同時間遭遇人生難以承受的雙重打擊,連新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部分工作也只好暫停。
    2024/04/15 08:38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2024/04/12 16:32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