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1:07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老么圭賢。(圖/翻攝自SJ官方推特)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老么圭賢。(圖/翻攝自SJ官方推特)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更多新聞: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圭賢驚傳受傷。(圖/翻攝自圭賢IG)

據韓媒《TV朝鮮》報導,首爾江西警察署今(20)日表示,昨(19)日逮捕了這名30多歲的女子,該女於昨日傍晚6點多,闖入首爾江西區麻谷洞某音樂劇的化妝間,向偶像出身的音樂劇演員揮舞凶器。而為了制止該女,和她在同一化妝間的Super Junior圭賢受傷了。

更多新聞:開第一槍!藍白不合「就找韓國瑜當副」 立委悲:有必要卑躬屈膝?
 
女子闖進音樂劇的化妝間。(圖/翻攝自圭賢IG)

音樂劇演出場館。(圖/TVBS)

 
據悉,該女子和演員並不認識,只是在觀看演出後跑到化妝間,目前她已被韓國警方逮捕,正在釐清是否具有精神病史,以及尋找凶器的途徑等。而圭賢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圭賢#受傷#SJ#SJ圭賢#圭賢受傷#持刀#化妝間#凶器#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74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