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9:11
李昇基今晚跟李多寅步入禮堂,現場星光熠熠。(圖/翻攝自NEWSEN、leeseunggiargentina IG)
李昇基今晚跟李多寅步入禮堂,現場星光熠熠。(圖/翻攝自NEWSEN、leeseunggiargentina IG)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李昇基跟李多寅的婚禮邀請700多人參加,場面浩大。(翻攝自THE FACT YouTube)


李昇基與李多寅的婚禮選在首爾頂級的五星級飯店「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舉辦,裡頭的婚宴廳最多能容納930人,每個人的餐費至少4500元新台幣起跳,加上耗資近50萬元新台幣的花藝設計,粗估這場婚禮費用超過1億元韓幣(約253萬元新台幣)。雖然婚禮不對外公開,僅開放親友參加,不過李昇基出道將近20年,在演藝圈累積強大人脈,光是參加的藝人就已經星光熠熠。

更多新聞: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李昇基跟李多寅在婚禮上的接吻照流出。(圖/翻攝自leeseunggiargentina IG)


婚禮找來國民MC劉在錫、李壽根主持,參與的賓客則有演員金容建、韓孝周、李世榮、李棟旭、朴貞洙、李東輝、李相侖、金南佶、陸星材、柳演錫、元基俊,還有資深女演員金守美、鮮于龍女,還有國寶級的韓服設計師朴述女等。

更多新聞: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韓國主持界兩大咖劉在錫、姜鎬童也都出席李昇基婚禮。(圖/翻攝自NEWSEN)


SEVETEEN的Joshua、Hoshi與其他多位偶像來參加李昇基婚禮。(圖/翻攝自NEWSEN)


歌手則有朴載範、SEVETEEN的Joshua、Hoshi,Super Junior的希澈、銀赫、圭賢,音樂人金伊娜,以及諧星李敬揆與恩師姜鎬童等,上述藝人大多曾跟李昇基合作綜藝或一起演出戲劇過,現場巨星陣容驚人,也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

更多新聞:香港電影金像獎/張艾嘉12次入圍最多 爭后PK史上槓龜最多次女星
 

李昇基在婚禮上不禁鼻酸。(圖/翻攝自leeseunggiargentina IG)


韓媒指出,李昇基與李多寅邀請了700多名賓客參加,有賓客透露現場的氣氛相當平靜也很愉快。由於參加藝人眾多,有特地安排當地媒體可以取材的拍照區。雖然事先有要求賓客不要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不過仍有部分照片流出,只見李昇基未如外界預料戴假髮結婚,仍頂著小平頭現身,李昇基過程中也不禁感動落淚。李多寅則穿著滿身水鑽的婚紗,被經濟犯的繼父牽著手入場,最後也跟李昇基接吻,完成人生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婚禮#結婚#劉在錫#姜鎬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70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