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團員吊鋼絲爆「雙臂內側瘀血」 嚇到發抖:有懼高症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7:58
文廷練習吊鋼絲。(圖/索尼音樂提供)
文廷練習吊鋼絲。(圖/索尼音樂提供)

男團Ozone即將在4月15日、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而近期Ozone為演唱會進入閉關期,正在積極籌備表演內容,這次演唱會不僅有團體演出,六人還將有個人舞台,其中從小學習武術、大學唸運動藝術系的文廷,為了呈現最特別的演出,主動提議要在演唱會上「吊鋼絲」,話說出口後,他才坦承其實有懼高症,但為了給粉絲不同以往的演出,他決定克服自身恐懼,在排練時,雙腿仍止不住發抖,雙臂內側也因長時間被吊掛的鋼絲摩擦和撞擊導致瘀血,但他沒有喊辛苦,依然勤奮苦練,期許演唱會當天能有最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離婚3年!梁文音驚爆「有伴了」 落荒而逃吐心聲:很幸福

 

文廷「吊鋼絲」卻有懼高症。(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的文廷從小學習武術,運動細胞相當不錯,他曾在選秀節目中表演過幾次特技,也在Ozone出道單曲〈O.A.O.〉中大秀後空翻,表現出他獨特的舞台魅力。而文廷挑戰比以往更高難度的「吊鋼絲」特技,表演時需要從超過4公尺的高台躍下,由於他本身有懼高症,表示:「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站在上面腿忍不住會發抖。」但碰巧的是,這次邀請到的特技老師正好是文廷學生時期的老師,讓他安心許多,因此他勇敢地嘗試跳下來。

更多新聞:太扯!47歲玉女歌手消失20年 現況被拍美成這樣超驚人

 
Ozone即將在4月15日、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而在個人舞台部分,除了文廷帥氣吊鋼絲的特技展現之外,其他團員也都準備了不同的驚喜內容,從搖滾創作、街舞表演、經典串燒、飛簷走壁到銳舞派對,風格完全不重覆,讓人目不暇給,佳辰笑說:「大家都非常拚命在準備,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努力的最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文廷#北流#鋼絲#武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5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