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3年!梁文音驚爆「有伴了」 落荒而逃吐心聲:很幸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7:13
梁文音做健康餐。(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做健康餐。(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2008年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以細膩且甜美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而今年梁文音出道正式邁入15周年,選在生日前夕舉辦媒體活動,向粉絲宣布喜訊,她將在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個唱「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今(7)日舉行售票記者會,同時曬出15年前的對比照,她坦言當時被說「象腿」很受傷,現在的她不僅瘦,還有健康的好曲線,被問到離婚後,有新戀情嗎?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差點落荒而逃。

更多新聞:不藏了!Karencici等3年宣布「好消息」 日期選這天

 

梁文音即將開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剛出道的宣傳服是澎澎裙,她透露只有風一吹,腿就會露出來,隔天就會被說象腿,「當時有走心,感到很傷心,也想說盡量不要看,不過也有陰影」,她表示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太敢露,能遮就遮,也會跟公司說不要露哪邊,後來發片時,有找營養師,才讓自己瘦下來。

更多新聞:太扯!47歲玉女歌手消失20年 現況被拍美成這樣超驚人

 
梁文音曬出15年前的照片。(圖/環球音樂提供)

疫情期間她愛上重訓,也找到健康的飲食方法,她表示一個禮拜4天重訓、1天有氧、1天瑜伽,還會在追劇的時候,規定自己不要沙發上,是一邊騎飛輪,她笑說:「看完一部電影就騎了2個小時。」飲食的話,就會選擇「21餐盤」,堅持二份蔬菜跟一份蛋白質,至於有好身材演唱會要露嗎?她直言尺度不是問題,就是好看就好,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先尷尬的微笑,又來被問是「好朋友嗎?」她立刻躲到桌子底下,不知如何是好,感覺是有穩定對象,最後才脫口:「現在很幸福,讓自己繼續開心,健康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文音#演唱會#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二班#運動#離婚#象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