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47歲玉女歌手消失20年 現況被拍美成這樣超驚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14
李心潔睽違20年推出新專輯。(圖/滾石唱片提供)
李心潔睽違20年推出新專輯。(圖/滾石唱片提供)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返樂壇,今(7)日推出全新專輯《盛開》,專輯中包含兩首李心潔為其所籌劃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演唱的歌曲,也成為李心潔重返樂壇的契機,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李心潔笑說:「我還記得當時決定離開時,想過自己再也不會回來當歌手了。」身兼演員、導演、媽媽等多重角色的李心潔,如今重拾歌手身份,熱切表示:「我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是在人生不同階段會專心去做不同的事情。」

更多新聞: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李心潔完全看不出年齡。(圖/滾石唱片提供)

47歲的李心潔拍攝全新宣傳照,笑容滿盈、眼神清澈的模樣,與當年出道時玉女歌手的形象完全沒差別,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懷著熱情信念與赤子之心,透過《盛開》分享自己的生命旅程,鼓勵眾人:「回去曾經的自己,找回初心,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和磨練,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那個傷而盛開。」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大解放!中洞全開裡面被看光 男友背後黏超緊

 
李心潔首次登上大港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日前李心潔首次踏上樂壇最高指標「大港開唱」成為2023年的「大港女神」,與美秀集團合唱經典歌曲〈自由〉,並原唱重現KTV不朽夯曲〈愛錯〉、〈裙擺搖搖〉等,金曲連發讓歌迷粉絲感動直呼:「完全沒有變」、「滿滿回憶全都回來了!」李心潔也重磅宣布,除了帶來全新專輯作品,也將在7月22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的個人售票專場演唱會,消息一公布即湧現橫跨不同世代的資深歌迷,紛紛表示:「票錢準備好了,一定到場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心潔#大港開唱#盛開#自由#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