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正妹網紅出道拍AV 不到1週爆「無碼片流出」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2:36
香港AV女優素海霖。(圖/翻攝自Twitter)
香港AV女優素海霖。(圖/翻攝自Twitter)

香港AV女優素海霖(藝名:繪麗奈)於3月15日經FALENO star公司在日本出道,不僅成為香港史上進軍日本色情界第一人,同時亦是該片商首位非日本籍女優。上月31日繪麗奈處女作正式上架,雖然立即登上日本Amazon霸榜,卻引來部分負評。豈料現在上架不到一個星期,網路上更流出「無碼版」造成瘋傳,對此本人也親自回應。

素海霖否認無碼片外流,只是比起正片的畫面較「薄格」。(圖/翻攝自Twitter)

 

當時影片一出,引來不少香港人湧入購買,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但隨著「首播」釋出,粉絲從「準備就緒」演變成「看不下去」,除了封面身材與內容差異外,也有人認為劇中內容沉悶、演技令人出戲。儘管負評不少,但繪麗奈的確成功在日本AV界出道,且才是她的首部作品。

首部就與「AV教父」清水健合作。(圖/翻攝自Twitter)


據《香港01》報導,素海霖正式出道拍AV成為香港史上第一人,處女作「生於香港長於香港的新人Erina」,共長達165分鐘,和清水健等共3位男優合作。近日網上瘋傳,號稱有無碼片,事實上該影片並非真的沒有打碼,而是比官方發表的畫面更加「薄格」,看起來像沒有打碼一樣。她回應媒體否認無碼片外流,並說:「謝謝大家的用心,雖然說我不好看,但都花時間去後期加工,令整件事比較容易」。
 

更多新聞: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素海霖首支AV曝光後,被批評身材太胖。素海霖日前透過直播回應,因為一旦減掉體重,胸部就會跟著縮水,「瘦下來的時候一定會有人說『沒胸』,我不如就做我自己,因為我不可能迎合所有人,而且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覺得開心,就像我不可能不吃一樣。」更承諾,「未來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海霖#繪麗奈#處女作#香港AV女優#無碼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302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