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Karencici等3年宣布「好消息」 日期選這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33
Karencici即將舉行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Karencici即將舉行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潮流新星」Karencici去年以專輯《99% Angel 》獲得金曲獎以「最佳華語女歌手」與「最佳演唱錄音專輯」雙料提名,更在11月的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一舉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專輯」雙獎座,可說是音樂備受肯定,含金量極高的一年!在歌迷與樂評的雙雙肯定之下,Karencici 在多次跟團隊討論與企劃之後,屬於Karencici 的個人專場演唱會即將在2023年5月27日隆重登場。

更多新聞: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Karencici的歌被BTS團員「柾國」直播點名。(圖/寬宏藝術)

演唱會名稱為「Karencici 2023 “Everybody Loves Me” Live @ Legacy Taipei」,此次演唱會也是Karencici睽違3年再次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更幸運的是就在即將公布演唱會的前夕,Karencici 在得獎專輯「99%Angel」裡的英文單曲〈thoughtboutu〉竟然在3/27晚間BTS團員「柾國」Jungkook的直播影片中,選播成為背景推薦音樂,被歌迷們轉發通知,才知道自己被BTS Jungkook選播了自己的英文單曲分享給直播的歌迷們,Karencici 又興奮又不可置信。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大解放!中洞全開裡面被看光 男友背後黏超緊

 
Karencici先前發行單曲〈R&B Girl〉。(圖/華研國際提供)

Karencici表示:「 一開始是網友轉發給我才看到的,真的是超級驚喜,也非常榮幸,沒想到我唯一一首英文歌居然能被Jungkook 喜歡,以後我會多創作全英文歌曲,希望未來有一天,我有這樣的幸運也能跟他合作。」這場「Karencici 2023 “Everybody Loves Me” Live @ Legacy Taipei」演唱會將於4/14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始搶票, 相信Karencici一定會在演唱會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讓現場的歌迷們與觀眾們感受到最真摯的音樂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rencici#金曲獎#演唱會#Jungkook#金音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1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