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臉丟到國外!網紅林倩「拖床塞進陽台」拍美照 網氣到脫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49
時裝模特兒林倩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網美照,火辣身材吸引31萬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林倩IG)
時裝模特兒林倩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網美照,火辣身材吸引31萬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林倩IG)

時裝模特兒林倩經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網美照,火辣身材吸引31萬粉絲關注。近日,她在米蘭下榻的飯店中,為了拍出優雅美照特地造景,將房間白色大床拖移到室外陽台,怎料,此舉讓網友叫罵聲不斷,許多人直呼林倩「缺德、離譜」,更有人怒批「丟臉丟到國外」。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控沒提攜胡釋安!胡瓜暴走嗆「忙你生意就好」 他揭走心內幕

 
林倩在米蘭的飯店中,將白床搬到陽台。(圖/翻攝自Dcard)

網美為能拍出美照,搞出事情的次數不勝枚舉。近日一位Dcard網友以「林倩在國外飯店這樣做…?」為題發文,內容附上兩張林倩的IG限動照,只見她將純白色大床拖至戶外陽台,手高舉手機向下拍攝美照,另一張則是她躺在悠閒地嗑披薩,這讓發文網友不禁質疑「把床鋪拖到陽台拍照也太誇張。」

更多新聞:阿部瑪利亞加盟富邦啦啦隊?穿深V戰袍亮相 甜美應援片曝
網友怒批林倩將床搬到陽台的行徑沒水準。(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留言區湧現網友紛紛指責「真的沒必要為了拍假掰照這樣,人生好可悲。」、「真的不離譜嗎…?」、「好誇張…超沒衛生ㄟ,陽台很髒ㄟ。」、「立馬退追這種網紅。」、「網紅為了拍攝真的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秀下限。」不過,也有人則表示有將床搬回去就還好,飯店本就要清洗睡過的床罩、被套等,其他人或許太小題大作。其中有趣的是,有些網友除聚焦在爭議點外,還忍不住驚訝林倩能將床擠進陽台,甚至有人因此開玩笑稱「林倩副業是搬家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倩#網紅#IG#時裝模特兒#米蘭#床擠進陽台#美照#Dcard#丟臉#網怒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3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