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7:49
SJ成員厲旭13日參與韓國觀光展覽活動。(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SJ成員厲旭13日參與韓國觀光展覽活動。(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更多新聞:又來!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虛假」再瞎扯Ella

 

厲旭應邀參與「飛向韓國心發現」,介紹韓國景點與美食。(圖/林坤緯攝)


「飛向韓國心發現」展覽12日至14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繼12日邀請到小S出席宣傳以外,13日更邀來韓流明星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參與。這天活動採抽選參與,從7千多名粉絲中抽出200人入場,館外還有約千名粉絲守候,雖然外頭濕冷、下起小雨,但厲旭在場內跟粉絲打招呼時,外頭也傳來熱烈尖叫聲,熱情粉絲讓厲旭不禁在最後大喊:「好想把牆壁打破喔!」

厲旭開場時獻唱招牌的個人歌曲〈小王子〉,也說到前一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SUPER SHOW 9」的時候,礙於工作行程,加上還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在台灣多走走,不過像是KiKi餐廳、鼎泰豐、鼎王、芒果冰等都是他的最愛;至於韓國的景點,厲旭則推薦海景美麗的江原道高城、釜山海雲台、韓國人最愛的度假島嶼江華島、海鮮著名的濟州島以及韓國最美海景城市麗水。
 

更多新聞:薔薔超正繼母曝光!公開「有3個媽」身世 爆爸花200萬偽造出生證明

雖然能入場的粉絲僅有200名,但場外仍有約千名粉絲守候厲旭。(圖/林坤緯攝)


提到上述名勝的美食時,如江華島的烤貝類、濟州島海女親自抓的角蠑螺等,厲旭都不禁分享這些都很適合搭配燒酒一起享用,還說:「大家酒量會很差嗎?我記得E.L.F.(粉絲名)的酒量都很強吧?」不過也提醒:「大家不可以喝醉喔!」推薦了不少韓國景點,沒想到厲旭最後邀請粉絲:「可以到我家來!」主持人詢問:「你要確定耶?」厲旭則用中文回應:「好的!」

聊到韓國美食,厲旭從「韓國美食百選」中挑出了5項推薦給台灣人,包含釜山的辣炒章魚牛腸蝦子、京畿道的水原王排骨、江原道的橫城韓牛、慶尚北道的安東燉雞,以及濟州島的小米糕。厲旭也另外分享,以前SUPER JUNIOR還都住在宿舍時,團內大哥金希澈最喜歡他做的菜,最近則是有幸到銀赫家裡享用銀赫媽媽煮的菜。

更多新聞:侯怡君深夜發文嗲喊「想要高潮」 自曝離婚也沒差:錢留下

最後厲旭特意到場外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圖/林坤緯攝)


雖然能進場的粉絲不多,厲旭仍努力把握跟粉絲互動的時間,猜歌環節中小唱了隊友圭賢的〈在光化門下〉,還開玩笑說「這是一位非常傲慢、很搞笑也很會唱歌的朋友。」來到IVE的〈I AM〉時,厲旭則現場開跳,他稱最近姪子到他家裡跳了這首歌,當時就稍微學了一下,雖然一開始沒跳好,但厲旭拜託工作人員再放一輪歌曲,讓他挑戰成功,厲旭還說:「各位我從來都沒跳過這首歌,不可以上傳影片喔,我隊友會取笑我!」
 

活動尾聲時,厲旭說SUPER JUNIOR很愛台灣也很常來,也很愛台灣美食,各位也同樣去韓國多吃、多玩,也多喜愛、多理解韓國一點,「我在韓國等大家來喔!」原定今日下午就要回國的厲旭,還特地更改機票到明(14)日再回韓國,「想要多多感受台灣,今天就是中餐、晚餐、消夜,還有明天早餐!大概會胖個2公斤再走,大家來台灣也要胖2公斤喔!」最後厲旭獻唱〈Starry Night〉、〈To Me〉,還特地到館外現身1分鐘左右,跟場外粉絲打招呼後才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厲旭#韓國#韓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7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