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東海睽違9年再演電視劇 遭爆私下「真實面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14
李東海睽違9年再演電視劇。(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李東海睽違9年再演電視劇。(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宋昰昀領銜主演韓劇《Oh!英心》,劇情講述兒時玩伴相隔20年偶然重逢,進而展開相愛相殺的浪漫故事。首次合作的兩人在訪問中聊到對彼此的初印象,宋昰昀直言看到東海第一印象是非常善良,「感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心地非常透明」,就算到現在也沒有改變想法;而東海則說:「我之前有透過其他作品去認識她,知道要合作後心想『哇!我要和她合作了耶!』相當期待,見面之後覺得她非常有禮貌,在拍攝時不僅會做好功課,也會一直提供好的點子給我,所以拍攝期間很愉快也很幸福。」

更多新聞:紀言愷自爆家中卑微地位 她「1句話」收服母:我很像空氣

 

宋昰昀(右)初次與東海(左)合作,形容對方單純的像小孩。(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兩人在劇中飾演睽違多年再相遇的青梅竹馬,因此打打鬧鬧戲份不少,被問到拍攝過程有什麼印象深刻的趣事時,宋昰昀略帶抱歉的語氣表示,「跟東海一起拍攝時,一直都在鬥嘴爭吵和打架,他總是會被我打,但他挨打之後,會像小狗一樣睜著圓圓的眼睛看著我,所以我覺得很抱歉、很過意不去。」東海聽聞便開玩笑回說:「她很投入、非常投入!」隨後他也暖心的補充說:「拍這種戲的時候,不會覺得她太大力,因為該有的效果還是要做出來啊,她在拍攝前都會先問等等會這樣做可以嗎?我都會回說當然可以啦。」

更多新聞:波瑠私下成懶散女!竟為「做家事」邀男星同居 奇妙關係曝光

 
宋昰昀劇中與李東海互動逗趣。(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在訪問中兩人也挑戰用四個字推薦觀眾準時追劇,只見東海沈思幾秒後語出驚人的說出「會中樂透」,讓坐在一旁的宋昰昀笑著回懟「那說個兩三個數字吧!」,東海先是脫口而出4號和24號後,之後又加碼5號和15號,只因那是韓國的開播日期,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彷彿「王景泰」和「吳英心」上身,搶先展現兩人在劇中打鬧的氛圍《Oh!英心》5月16日起,每週二、三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全台獨家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Oh! 英心#SUPER JUNIOR#東海#宋昰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14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