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開撕小甜甜!認「關冷氣」狗猝死:因為她說整天開很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2:26
謝忻與小甜甜曾是閨密,如今因為把狗養死事件開撕。(圖/翻攝自謝忻IG、小甜甜臉書)
謝忻與小甜甜曾是閨密,如今因為把狗養死事件開撕。(圖/翻攝自謝忻IG、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牽扯出虐狗事件,風波也扯到曾是閨密的謝忻。陳沂10日PO出跟謝忻的對話,對方不滿小甜甜重提「把狗養死」。謝忻坦言當時的確有關冷氣,但澄清是小甜甜嫌「整天開很貴」才關的!

根據陳沂貼出的截圖可知,謝忻指控小甜甜直播想拖她下水,認為要不是自己幫忙餵狗,也不會發現這件事,沒想到小甜甜卻反說「狗是被她(謝忻)養死的」,覺得小甜甜想轉移焦點,才硬要把這件事拿出來說,撂下狠話:「我必須說,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

 

小甜甜回應貼文還原狗狗死亡狀況。(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當眾遭槍擊!26歲網紅「爆頭濺血」慘死 驚悚瞬間全錄下

小甜甜也回應貼文還原狗狗死亡狀況,透露前一天謝忻幫忙餵狗,覺得下雨沒那麼熱就關掉冷氣,沒想到法鬥因此熱衰竭,隔天謝忻一到就發現狗狗猝死僵硬了。她也強調一直以來都說謝忻不是故意的,沒想到看到對話截圖,心寒直呼:「至少現在看清還算早!

 
謝忻指出「她(小甜甜)說開水冷扇就可以了。因為整天開冷氣很貴」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媽媽界「部落客天后」驟逝!享年47歲…男友悲慟曝死因

而謝忻也承認冷氣是她關的,表示當晚天氣涼還下雨,得到小甜甜的回覆後才關,「她說OK開水冷扇就可以了,因為她說整天開冷氣很貴」。怎料隔天中午就發現狗狗僵硬,醫生表示其中一個原因是過重、妨礙呼吸,加上身體移動困難,狗狗無法移到冰涼的磁磚上降溫,「都是各種情況加起來才會導致狗狗的死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謝忻#虐狗#閨密#前夫#陳沂#開撕#猝死#冷氣#很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09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