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東傳上床啦啦隊女神!籃籃認「我是過去式」無預警爆喜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00
梓梓和張立東曾爆上床,籃籃驚吐「是他的過去式」。(圖/中天提供、張哲鳴攝)
梓梓和張立東曾爆上床,籃籃驚吐「是他的過去式」。(圖/中天提供、張哲鳴攝)

男星張立東曾爆出與Formosa Sexy啦啦隊隊長「梓梓」(董梓甯)上床,與張立東也曾傳過緋聞的另一位啦啦隊女神籃籃,今(9)日竟驚吐「我已經是他的過去式了」,並無預警爆驚人喜訊!

籃籃(右起)、張文綺、徐乃麟、曾國城、徐凱希、巫苡萱。(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月賺6億假的?天后闆妹曬「千萬鐵證」反擊 陳沂再挖猛料狠酸

上床爆料一出,張立東與梓梓皆澄清只是節目效果,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籃籃今錄《天才衝衝衝》時提到張立東,還開玩笑表示要祝福2人,她也澄清跟張立東的曖昧互動都是節目效果,強調「我已經是他的過去式了」,透露私下看過張立東跟不少女性出入吃飯,猜測目前應是有交往對象。

徐乃麟爆料,「籃籃都買好幾棟房子了」。(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出道多年首度同台!温昇豪意外鬆口與邱凱偉「親密關係」 
 

而徐乃麟也加碼爆料,「籃籃都買好幾棟房子了,趕快多介紹工作給她」,讓籃籃當下嚇一跳,坦言只有一棟,據悉為2000萬的房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立東#梓梓#上床#籃籃#過去式#喜訊#買房#天才衝衝衝#徐乃麟#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5

0.1741

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