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SJ 結果共280筆

  • 許光漢新片與林柏宏冥婚吸睛!合體SJ大口吃泡麵 網讚:道地吃法

    藝人許光漢演出電視劇《想見你》人氣水漲船高,近期和林柏宏.王淨一起演出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釋出,有不少笑料橋段,而許光漢日前飛到南韓辦粉絲見面會,還合體天團SuperJunior成員銀赫.東海拍YouTube,三位男神同框吃泡麵,讓網友直呼顏值超高。
    2022/10/29 13:09
  • SJ來台2萬張票秒殺!黃牛炒到10萬 粉氣炸籲主辦出面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宣布將於11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門票於22日上午11點28分開搶,網路上卻一片哀號,短短3分鐘2萬張票售罄,黃牛現在更是一張炒到10萬元,讓許多歌迷崩潰又氣憤,希望主辦單位能夠出面處理。
    2022/10/23 13:44
  • 周湯豪原本是SJ成員!自揭「超狂隱藏經歷」拒絕原因曝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頂著星二代光環,自出道起就受到關注,除了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傳唱度極高,近來更擔任《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才華備受認可,而他近日也跟風分享自己「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沒想到竟抖出他曾被簽約成為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一員,超狂經歷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08:03
  • 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在最新一集裡,「Super Junior」崔始源不僅驚喜現身,還答應要舉辦聯誼,幫助大家一起朝婚姻之路邁進。
    2022/02/19 14:04
  • SJ圭賢快篩陽性疑似確診 緊急取消行程公司證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近期在南韓持續升高,近日更是出現單日確診高達9萬人,南韓演藝圈更是人人自危。其中紅遍全亞洲的天團Super Junior,隊中「忙內」(老么)兼主唱圭賢,今(17)日爆出快篩呈現陽性反應,經紀公司也在下午發聲明證實,目前正等候PCR檢測結果。
    2022/02/17 21:29
  • SJ銀赫確診!打3劑仍突破性感染 《RM》班底急檢測

    有「韓流帝王」之稱的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今(20)日感到身體有異常,因此用快篩進行初步檢驗,檢驗結果為陽性,隨即進行PCR檢測,結果出爐確定突破性感染新冠肺炎,銀赫也是繼神童、始源之後,Super Junior之中染疫的第3人,而知名韓綜《Running Man》班底及工作人員因為曾有接觸也緊急檢測。
    2022/01/20 22:44
  • 快訊/SJ始源確診新冠肺炎! 取消明天MAMA頒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新冠肺炎!根據韓媒報導,始源在10日收到了PCR檢測陽性通知,SM公司證實:始源打了2劑疫苗仍突破感染。目前正遵照防疫當局指示,預計開始接受居家隔離,他本來明天要去MAMA頒獎,現在確定取消。之前,隊內成員神童在11月也曾確診新冠肺炎。
    2021/12/10 16:53
  • 快訊/又一韓星確診!SJ成員始源遭突破性感染

    根據南韓媒體「news1」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於今(10)日稍早證實他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始源已立即停止所有行程並進行居家隔離中。所有Super Junior成員及曾接有過接觸的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檢測,目前尚未公布結果。
    2021/12/10 16:29
  • 剛直播慶祝16周年! SJ神童「宣布確診」其他團員篩檢陰性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才剛直播歡慶16周年,沒想到現在其中一位成員神童,竟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隔離當中,其他團員初步篩檢陰性;另外資深歌手任昌丁也染疫,不過在確診前一天,還獻唱結婚典禮祝歌,當天同場嘉賓還有國民妹妹IU,目前IU篩檢為陰性已暫停所有活動。
    2021/11/12 13:26
  • SJ神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經紀公司曝成員現況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12)日更是傳出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傳出確診的消息,稍早,他所屬的公司Label SJ也證實這項消息。同時也透露了其他成員目前的狀況。
    2021/11/12 10:35
  • 女星喝醉拍戲「糗態百出」 SJ始源嚇壞:妳們都酒鬼

    最新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酒鬼都市少女們》,找來同為女團出身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與Super Junior崔始源四位年齡相仿的演員攜手合作,講述將「喝酒做為一天的結束」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無論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先喝再說,瘋狂又無厘頭的表現令崔始源驚呆直呼:「你們都是酒鬼!」
    2021/10/16 12:49
  • SJ銀赫出道16年節儉開小車 帶父母旅遊豪擲50萬

    南韓知名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日迎來節目的第300集播出,特地邀請到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以及創下收視冠軍的演歌(Trot)歌手英卓、李燦元;近期因為公開駕駛九年小型車引發熱議的銀赫,成為眾人心中勤儉持家的代表,他也透露自己並不是節儉,只是把金錢都用在家人身上,更透露一趟家族旅遊的費用就高達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
    2021/10/04 11:24
  • SJ銀赫「賣萌舞蹈短片」致敬模仿朴寶劍 粉絲嗨翻:抱回家

    SUPERJUNIOR成員銀赫,日前為了宣傳小分隊新專輯,釋出一段清新舞蹈短片,不過整段影片其實都是在模仿超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的廣告,不管穿著、動作,還是影片背景全都一模一樣,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關注,表示太萌了好想抱回家。
    2021/10/01 15:49
  • 《大逃脫4》製作費創新高!姜鎬童、神童嚇傻:瘋了嗎?

    自2018年開播的大型密室逃脫節目《大逃脫》,由固定班底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P.O等6位「逃脫者」演出,近日開播全新第4季內容,特別在花費150億韓幣(約台幣4億)打造的廣大場地拍攝,劇情則是延續第3季的設定,由姜鎬童率領SJ神童等人展開時空旅行回到一個不可考的神秘年代,必須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救出博士!
    2021/07/13 12:05
  • 1年6個月戀情告吹!金希澈、MOMO退回「朋友」關係

    過去曾風靡全世界的韓國知名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於2020年1月承認兩人為戀人關係。沒想到,今(8)日驚傳兩人因爲工作過於忙碌、相處時間減少,選擇退回朋友關係。
    2021/07/08 10:45
  • 韓國來的?天團SJ神秘包裹 送千件隔離衣

    新竹縣消防局17日突然收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祕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1千件的隔離衣,原來是暖心的粉絲們自主發起,因為疫情取消了以往的應援活動,於是有500名粉絲乾脆響應,把預算都拿來購買隔離衣,分送給全台5個縣市。而消防局收到當下,第一時間都還以為真的是天團親自寄過來的。
    2021/06/18 14:35
  • 消防局收到SJ神祕包裹 台灣粉絲送千件隔離衣抗疫

    新竹縣消防局收到10大箱貼有「SJ」字樣的神秘包裹,消防局長孫福佑今天表示,包裹內為1000件隔離衣,為「SJ」的粉絲所集資購買,也讓消防人員感到非常窩心。
    2021/06/18 12:24
  • 韓團SJ推聯名限量「美甲禮盒」 還有加碼抽獎送好康

    天啊!全球的粉絲們,真的會瘋掉!重度網路使用者的編編,發現美國時尚美妝品牌 KISS New York,竟然和Super Junior合作,攜手推出限量聯名的美甲商品,而且全球同步在今天開賣!快,趕緊看下去!(編編也會隨時更新照片喔)
    2020/12/10 18:51
  • 直播演唱會更賺! SJ單場門票收益1.5億

    新冠肺炎疫情讓歌迷都無法出國追星,最近紛紛改辦線上演唱會,歌迷也省去搶票的心力,不過有業者分析,辦線上演唱會反而比實體演唱會的收入更高,因為沒有場地限制問題,光是Super Junior演唱會門票收入,就超過1億元。
    2020/10/06 11:35
  • 捲邪教爭議! SJ厲旭小8歲女友2度澄清

    南韓天團SuperJunior的成員厲旭,和女團出身的26歲演員Ari傳出熱戀,他大方認愛,不過Ari隨後就爆出是「邪教」新天地教會的信徒,她貼出在一般教會受洗照片來證明,忍無可忍的她寫下「手在發抖,再忍好像會死掉」澄清。
    2020/10/04 21:46
  • 偶像為戲扮醜! SJ始源《SF8》現塌鼻、三八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演出科幻短劇《SF8》,為戲竟然扮醜演出,靠特效化妝打造塌鼻、三八痣,還用成鳥窩頭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訝;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帥氣護理師的金旻載,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主演鋼琴家,每天拚命練習琴技,很敬業。
    2020/08/15 13:43
  • 免出國看演唱會 SJ線上開唱「中控」手燈變色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演藝圈,全球各地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或延期,為了不讓粉絲失望,網路線上舉辦演唱會成為最新趨勢,而韓國造星工廠SM娛樂公司還推出藍芽連動功能,讓歌迷在家拿螢光棒會跟著變色,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
    2020/05/31 17:45
  • 2020首對情侶 SJ希澈認愛小13歲TWICE的她

    恭喜!南韓2020年開春第一對藝人情侶誕生!37歲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24歲女團TWICE成員MOMO昨(1日)深夜遭韓媒爆料熱戀中,今(2日)雙方經紀公司證實了。
    2020/01/02 09:11
  • SJ立牌分身台灣現蹤! 粉絲朝聖蒐集拍照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歷經十年熬到全體退伍,回歸歌壇,銷量突破35萬張,唱片公司也籌劃活動,9位成員的人形立牌分別進駐北中南9間應援店家,為期兩禮拜,吸引粉絲朝聖拍照,業者透露業績至少成長三成。
    2019/10/29 18:38
  • SJ金希澈爆秘戀TWICE的「她」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最近喜事連環爆,繼隊長志效昨(5日)認愛男星姜丹尼爾後,今(6日)又驚傳成員MOMO秘戀男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兩人已交往2年,消息再度震驚南韓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0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