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SJ 結果共280筆

  • 回歸SJ隊伍 始源、東海、銀赫錄真人秀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團員,現在即將強勢回歸,像是始源、東海、銀赫,當完2年兵後,即將加入真人秀節目,最新預告也曝光,銀赫對鏡頭不習慣,東海則是想提高知名度,貼心的始源擔心成員沒吃飯,還準備三明治給大家吃。
    2017/10/07 16:02
  • 始源搞笑淋水以為河伯再世 姜素拉厭世白眼喊「真沒用」

    上月剛退伍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近期和姜素拉搭檔演出tvN新劇《卞赫的愛情》,在戲中飾演靠打工維生的富三代男主角。近日劇組又釋出最新一波預告,搞笑的始源自以為河伯在真實世界現身,讓女主角姜素拉氣得翻白眼大喊「真沒用」。
    2017/09/26 16:02
  • 好萊塢職災!一個月內2替身喪生 1墜樓、1撞車

    好萊塢職安問題頻傳,日前發生《死侍2》特技女演員哈里斯(Joi "SJ" Harris)拍攝飛車戲失控喪生的嚴重事故,僅1個月前,美國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拍攝第8季時也有特技人員意外摔下身亡。
    2017/08/22 06:15
  • SJ始源東方神起昌珉退伍 粉絲熱情迎接

    韓團SUPER JUNIOR始源與東方神起昌珉,這2位帥氣的長腿義務警察終於正式退伍了,雖然他們透過公司表示沒有要舉辦任何粉絲活動儀式,決定安靜退伍,不過還是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到場迎接。
    2017/08/18 12:15
  • SJ銀赫退伍! 千名粉絲夜排替偶像接風

    韓國團體SUPERJUNIOR的團員銀赫,今天(12日)結束2年多的陸軍生活,正式退伍。現場聚集將近1000名歌迷,就連隊長利特和神童等等都在軍營外迎接他回歸。不過SUPERJUNIOR還有3位團員正在服兵役,想要看到全員到齊的畫面,要等到2019年了。
    2017/07/12 11:30
  • SJ利特出外景遇劫!車窗遭擊破 手機、護照全被偷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近日飛往瑞士出外景時,竟遇到囂張小偷將工作人員的保母車輛車窗擊破,車內的護照、手機全都不翼而飛,無法聯絡任何人的他們只好在Instagram上po文求助,讓不少粉絲超級擔心!
    2017/06/26 16:33
  • 相愛相殺才是SJ 藝聲衝擊告白:我要退休了

    Super Junior成員藝聲攜個人專輯《Spring Falling》來台舉辦見面會,1,100名E.L.F搶票成功進場,藝聲演唱〈冬眠〉開場,不同以往與SJ成員同台,藝聲笑說一人享受掌聲的感覺很好,不過如果跟成員一起來,就能在更大的場地與更多E.L.F見面也不錯。藝聲還現場調查,除了他以外大家喜歡哪位成員,嘴甜的E.L.F仍大喊「藝聲」,讓他心情大好,仍不忘虧粉絲:「我有看到幾個人喊別的名字喔!」
    2017/06/03 10:18
  • 驚恐!晶華酒店暗夜竄火 748位房客竄逃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晶華酒店竄火、冒出濃煙,起火點位在地下室的精品店倉庫,疑似電線起火,由於事發在凌晨,房客驚醒後,很多人來不及拿行李,穿著睡衣倉皇逃生,事後警消總共疏散近750名房客,其中也包含SJ的韓國藝人圭賢。
    2017/02/25 17:38
  • SJ圭賢秀流利中文 大陸小吃攤點小籠包

    韓國藝人姜虎東、安宰賢、曹圭賢、宋旻浩等人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8日首播,到大陸拍攝6天5夜,其中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更用流利中文,幫大家點餐。
    2017/01/09 12:20
  • 10年前車禍斷腿...SJ金希澈一度無法跳舞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一直都給予粉絲們開朗的形象。但他日前卻在節目上透露,其實10年前發生的嚴重交通事故,後遺症持續困擾著他,甚至醫生還警告他不能再跳舞,「到現在腿都還是會痛」,讓人非常心疼。
    2016/11/23 23:53
  • SJ圭賢新輯回歸 預告2017年初入伍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11月發行個人第3張迷你專輯《我在等你》,音源公開後好評聲不斷,讓人見證到「抒情皇太子」圭賢的魅力。而這次的回歸,也將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個作品,同時圭賢也透露治療聲帶後,總是擔心是否能像以前一樣唱歌。
    2016/11/14 17:50
  • SJ利特率BTS、TWICE重現經典!粉絲感動哭爆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當年以一首《Sorry Sorry》,在亞洲掀起一股韓流旋風,經典的搓手舞更是幾乎人人都會跳,近日在「DMC慶典」上,找來隊長利特率領後備防彈少年團、TWICE及GFRIEND一起大跳經典舞蹈,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6/10/09 21:38
  • 歡迎來首爾!SJ、Twice齊當宣傳大使

    為迎接韓國首爾市政府所舉辦的「遊客歡迎週」,29日下午在明洞樂天免稅店星光大道舉行了開幕式,並邀請了極具代表性的韓流明星「Super Junior」及人氣女團「Twice」出席活動。「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代表發表感言:「據我所知每年有許多遊客前來首爾觀光,希望未來每一位來首爾觀光的人,回想起在首爾旅行的時光,都能感到很幸福愉悅,也期盼未來大家能多多前來首爾旅行。」
    2016/10/01 00:31
  • 憂鬱症纏身 SJ利特自爆「曾想自殺」

    男團「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在2014年當兵時,因為父親患有憂鬱症,竟勒斃祖父母後再自殺身亡,利特一天內連失3名親人,陷入人生低潮。利特過去曾患有憂鬱症,他昨天(29日)在廣播節目上,首次向大眾談及這場家庭悲劇,並透露自己在軍中時因為憂鬱症再度復發,曾經一度想自殺,但想繼續演藝工作的心情,才讓他堅持下來。
    2016/09/30 21:45
  • 歐巴別走!SJ利特爆厲旭10月高唱從軍樂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厲旭將入伍!13日SJ隊長利特主持電台節目,當節目要結束之時,他突然透露厲旭將在10月份入伍,但並未透露確切入伍的日期,消息一傳出,粉絲紛紛表示很捨不得,並向厲旭喊話:「會等你回來!」
    2016/09/14 17:32
  • SJ強仁酒駕累犯判賠20萬 法官:認罪態度良好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2009年爆發「酒駕逃逸」事件,隔年火速入伍站提演藝活動,沒想到退伍後竟又再犯!去年5月再度酒駕撞壞路燈、肇事逃逸,引起粉絲不滿,甚至要求他退團,而本月7日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定他認罪,且「態度良好」,僅判決他「韓圜700萬元」罰金(約台幣20萬)。
    2016/09/08 18:48
  • 利特加盟《拜託了化妝台2》 公開保養祕訣

    韓國美容節目《拜託了化妝台》5日上午在首爾舉行了第二季製作發布會,韓彩英、利特及Lizzy三位主持人都出席活動。利特擁有豐富的主持經驗,具備流利口才與自然風趣的主持功力,平時對美妝也非常關注,成為了韓國首位美妝節目的男主持人。他表示:「有許多人擔心男性是否適合主持美妝節目?我會作為一個學習者,盡我最大努力,我身邊有不少賣化妝品的哥哥,我打算請他們傳授我美妝知識。」
    2016/09/06 23:31
  • SJ、少時都來了!SM娛樂員旅 粉絲追到夏威夷

    南韓經紀公司龍頭SM娛樂為慶祝去年創社20周年,特地包下專機讓旗下夯團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歌手及工作人員遠赴夏威夷進行員工旅遊,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粉絲瘋狂追星,從機場到飯店大廳儼然成為星光大道。
    2016/08/31 12:25
  • 中台韓明星組隊打電玩 SJ金希澈贏周董

    周杰倫昨天(28日)受邀出席他最愛玩的電玩遊戲英雄聯盟的週年慶典活動,甚至還找來林更新、陳赫等等藝人組成地表最強隊伍,力抗韓星金希澈率領的組合,不過周杰倫連輸2場,不過他展現天王風度,說輸贏不重要開心才是重點。
    2016/08/29 12:55
  • SJ強仁酒駕肇逃公審 網友痛罵:殺人魔

    韓國男團成員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5月因酒駕並肇事逃逸,檢方提出求處罰金韓幣7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但因為法院認為強仁非首犯,決定舉行公審。酒駕後被「冷凍」的他,17日強打起精神出席公審,但南韓網友並未表達同情,更有人直言他是「潛在型殺人魔」。
    2016/08/18 00:19
  • SJ-M周覓轉PO大陸領土圖 新歌爆2萬負評

    「南海爭議」效應在各國不斷發酵,日前各韓團的大陸籍成員,像是missA的霏、Super Junior-M的周覓等人,都轉發了「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五星領土圖,惹惱台灣、越南及菲律賓粉絲,更掀起一連串的掉粉行動。
    2016/07/20 14:02
  • 浩翔前進韓國SJ經紀公司 組團當花美男

    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最近前進韓國吃美食,還要跟顏永烈、阿松組團,化身韓風花美男,一行人來到韓國SM娛樂公司,找舞蹈老師教他們跳SJ的歌,還有專業造型師幫他們打扮,還能錄音、拍MV,真的是偶像天團才有的待遇。
    2016/07/07 19:21
  • 東方神起、SJ合體 拍陸軍MV媲美韓團舞曲

    韓星入伍服役,不過依舊不忘和粉絲來個好康福利!像是東方神起的團員和師弟SUPER JUNIOR都不約而同在相同單位服役,因此成為南韓國軍最佳代言人,找他們拍MV或是拍攝宣導影片,效果意外的好。
    2016/06/24 11:51
  • SJ強仁又出包!酒駕撞路燈 將暫停活動反省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強仁今天(24日)凌晨酒後開車,撞上路燈後離開現場,直到早上才發現自己闖禍,主動告知公司並到警局說明,而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後出事,讓粉絲難過的說「很失望」。
    2016/05/24 19:35
  • 「星」策略!SJ、EXO成員拍戲 先當綠葉

    韓國娛樂公司打造偶像,除了發唱片,開演唱會之外,最快爆紅的方式還有拍偶像劇,尤其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經紀公司,這幾年陸續讓旗下藝人加入偶像劇演出,像是崔始源的《她很漂亮》,無疑都是公司想把推藝人的策略之一。
    2016/02/2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