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晶華酒店暗夜竄火 748位房客竄逃

記者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8:23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晶華酒店竄火、冒出濃煙,起火點位在地下室的精品店倉庫,疑似電線起火,由於事發在凌晨,房客驚醒後,很多人來不及拿行李,穿著睡衣倉皇逃生,事後警消總共疏散近750名房客,其中也包含SJ的韓國藝人圭賢。


 

晶華飯店不斷竄出濃煙,房客們半夜驚慌逃命,家當扛著、穿著睡衣,鞋子都來不及穿,但正當消防人員救災同時,另一頭卻有人伸手阻擋,跟時間賽跑救人、救火,哪管得了昂貴精品,房客陸續跑下樓,但也有人在破窗揮舞,等待救援。

房客:「沒有做到任何疏散的工作,這是我相當相當憤怒的地方,一個五星級的旅館,居然沒有通知大家,燈關掉大概3分鐘我就開始打電話到樓下了,沒有任何的反應、沒有人接電話,我打了7、8次。」

消防人員vs.房客:「(去醫院)不用不用,我清醒、清醒,(你住哪裡)我住6樓,(下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人)都沒看到人,我就走逃生梯而已。」
 

火警發生在清晨3點,警消到場後立刻破窗排煙,協助房客逃生,這時飯店也開始啟動疏散,但大半夜精品區起火,業者接獲通知後急忙趕到現場。

消防人員vs.香奈兒工作人員:「(有鑰匙)但是他在辦公室裡面,在,要帶我去嗎。」

火勢到5點才被撲滅,但濃煙飯店內煙霧瀰漫,有旅客被嗆傷。

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呂佳憲:「在香奈兒的地下室有發現有火警的狀況,住房的房客一共有748人。」

就連韓國明星圭賢,外傳前一天也入住晶華酒店,粉絲們立刻在臉書關心討論,起火原因不排除是電線走火,所幸沒釀成嚴重傷亡,只是突如其來大火,真的讓房客通通捏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華酒店#電線起火#圭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795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