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電線起火 結果共51筆

  • 亞尼克萬里創始店廚房起火竄濃煙 疑電線問題暫停營業一天

    以生乳捲打響名號擁有大批擁護者的亞尼克菓子工坊,於全台有多家分店,但昨(19)日深夜新北萬里的創始店竟發生火警!由於當時店已結束營業、無人在內,疑似廚房突然竄煙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於1小時內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位在廚房天花板上電線,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0 13:18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基隆平房暗夜大火 一人死亡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戶民宅,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並救出陳姓屋主,不過送醫後還是急救無效,最終不治,消防局研判起火點是位在門口的插座,而插座剛好插著一台移動式冷氣,初步研判為電線起火。
    2023/04/04 11:51
  • 車主哭哭! 汽車保養廠「烤漆爐起火」2車燒毀、1師傅灼傷

    連假期間,高雄三民區一間車廠沒放假,卻發生火警意外!廠區的烤漆爐,疑似電線起火,有明顯火勢和大量濃煙,加上車廠裡頭有汽油,警消出動13車51人,花了近半小時終於熄滅,但廠內的2部車被燒毀,還有一位修車師傅背部灼傷。
    2023/04/03 17:41
  • 早餐店竄火!消防破門搶救 疑「冰箱」釀災

    早餐店竄火,疑似冰箱釀災!新北市三重一間早餐店,日前發生大火,第一時間還有民眾受困,警消緊急破門搶救,初判疑似是冰箱電線起火;光是去年,全台就有將近3千件電器火警,其中冰箱起火的件數,竟然是第2高。
    2022/03/26 20:53
  • 床上充手機!棉被、床單燒出一片黑 關鍵「起火」原因曝

    現代人的生活相當依賴智慧型手機,不少民眾還會將手機就放在床上充電,不過近日有專家發文提醒,其實很有可能會因此導致電線起火,只見照片中床單和棉被都燒出焦黑的痕跡,嚇傻一票網友,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05 23:30
  • 人為縱火?火警前傳情侶一樓前爭吵 警帶回報案、目擊3人

    城中城大樓怎麼會起火,現在眾說紛紜,有人說瓦斯爆炸,也有人懷疑,是漏電造成電線起火,但另外有目擊者看到,火災發生之前聽到情侶吵架聲,過沒多久聽到爆炸聲,一樓開始出現火光,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還有報案和目擊的三位民眾,釐清事發經過。
    2021/10/14 14:00
  • 商旅火警路邊爆群聚?火一滅 全是住宿客

    高雄前金區一棟商旅發生火災,民眾從大樓疏散後全在路邊圍觀,消防說沒有人員受困,初判是招牌電線起火,點名清點房客時,因為人太多全擠在大廳,沒保持防疫安全距離。
    2021/08/08 12:24
  • 快救我家!疑電線走火 鐵皮住宅陷火海

    疑似電線走火,來不及滅住宅全毀!基隆八堵路今天早上發生一起火警,幸好屋主第一時間順利逃生,因為他本來還想要提水滅火,但火勢來的又急又快,瞬間整間鐵皮住宅全陷入火海,警消立刻到現場灌救,仍來不及,所有家當全付之一炬,起火點疑似是從臥室裡的電線起火。
    2021/02/19 12:57
  • 基隆民宅大火!開除濕機烘衣 疑電線起火

    基隆一間民宅(12/28)發生火警,火勢竄燒到三樓,消防隊半個小時後控制火勢,屋主表示因為連日天氣濕冷,衣服曬不乾,一次啟動兩台除濕機,疑似電線起火釀災,他在逃生過程中不慎跌倒,左小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0/12/28 20:45
  • 新北錦和國小火警 警消馳援順利撲滅火勢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國小1樓教室今天上午竄出火苗,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順利撲滅火勢,但教室燒成焦黑,插頭及書櫃遭燒毀,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0/09/20 13:08
  • 快訊/旅社火警!電視機電線走火 緊急疏散50人

    基隆孝三路旅社發生火警,保全先發現房間走廊不斷竄出濃煙,但想找火源撲滅找不到,差點因為吸入太多濃煙遭嗆傷,目前警消已經趕到現場,發現是房間內的電視機電線起火,幸好已經疏散所有民眾,也還在清查是否有人受困。
    2020/04/29 11:14
  • 疑「電表」起火!公寓窗台爆火舌 濃煙竄巷

    疑似電表起火,把頂樓倉庫給燒了!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三重一間公寓發生火警,好幾名住戶聞到刺鼻味,急忙逃出家門,同時通報鄰居疏散,警消人員到場後拉水線搶救,只是倉庫的雜物特別多,大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所幸居民跑得快,大火半小時內撲滅後,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0/02/05 17:43
  • 快訊/疑電線起火釀災 婦嗆昏無生命跡象送醫

    彰化芬園鄉大彰路二段,一戶民宅疑似電線起火,引發火勢,造成二樓一名52歲蕭姓婦人被濃煙嗆昏,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救援,但蕭女現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連忙送醫急救。
    2019/12/01 10:16
  •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竄火 住戶挨窗求救

    今天凌晨2點,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發生火警,總共疏散了64人,救出42人,5名住戶有輕微嗆傷被送醫,起火戶的屋主也平安被救出,根據屋主的說法,可能是電線起火才會釀成火災。
    2019/07/01 08:46
  • 疑電線起火 宮廟火災無人傷神像卻遭殃

    雲林北港一間村里公廟聖平宮,昨天下午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引發火災,整間宮廟燒毀,沒有人員受傷,但是10幾尊神像被燒毀。
    2019/04/27 15:07
  • 電線桿竄火!居民憂爆炸 台電斷電急搶修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發現,住家樓下的電線桿起火,立刻打電話報警,但警消來了後,研判是電線起火,不能冒險灑水降溫,消防隊員指出火場判斷很重要,如果是電線起火,灑水會「導電」,恐怕會造成更嚴重的意外。
    2019/02/12 22:27
  • 失火啦!他抽根菸驚見幼兒園冒黑煙 及早通報救出33童

    台南市中西區一所幼兒園,今(29日)中午發生火警,對街的國泰人壽員工中午休息抽菸時突然看見陣陣濃煙冒出,直覺不對勁,趕緊請同事打電話報警,他自己也衝入幼兒園協助疏散33名學童及9名大人,火勢在15分鐘內撲滅,所有人毫髮無傷。
    2019/01/29 15:07
  • 快訊/電線走火!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境大廳濃煙密布

    桃園機場控制中心,今日下午4點28分發生火警,起火點是二航D5R候機室儲藏室,疑似電線起火,造成入境大廳濃煙密布,工作人員在發送口罩,指引入境方向、疏散人群,救災系統緊急啟動,桃機在4點50分處理完畢,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2017/11/20 17:58
  • 北市公寓大火奪4命 電線起火鐵窗封死阻逃生

    台北市延平北五路一棟公寓,29日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疑似是3樓電線起火,幾乎是立刻遭火舌吞噬還向上延燒,而4樓賴姓一家4口卻沒能逃出,成了4具焦屍。警消初步勘驗,陽台逃生口遭鎖死和雜物阻擋,臥室鐵窗沒逃生口,恐讓4人來不及逃生。賴姓屋主的父母住在2樓,火災當下及時逃出,但看著兒媳和孫子葬身火窟,當場悲痛不已。
    2017/10/30 09:22
  • 救命!社子公寓暗夜惡火 一家4口葬火窟

    這場暗夜惡火,一次帶走4條人命!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一棟公寓,今天凌晨3點多,疑似是3樓電線起火,幾乎是立刻遭火舌吞噬還向上延燒,而4樓一家4口卻沒能逃出,成了4具焦屍。
    2017/10/29 11:53
  • 疑鍋貼店柱子內電線起火 樓上住戶4人嗆傷

    台中市青海路,凌晨零點發生火警!一樓鍋貼店,突然起火燃燒。雖然第一時間就有民眾拿著滅火器想幫忙救火,但延燒速度實在太快,一下子整個騎樓就陷入火海。而由於濃煙往樓上狂竄,也造成公寓住戶4人嗆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7/03/21 08:26
  • 驚恐!晶華酒店暗夜竄火 748位房客竄逃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晶華酒店竄火、冒出濃煙,起火點位在地下室的精品店倉庫,疑似電線起火,由於事發在凌晨,房客驚醒後,很多人來不及拿行李,穿著睡衣倉皇逃生,事後警消總共疏散近750名房客,其中也包含SJ的韓國藝人圭賢。
    2017/02/25 17:38
  • 電線起火?運鈔車電子設備多 恐短路火燒

    持續追蹤這起運鈔車起火,警消表示,初步勘驗車輛,發現起火燃燒最嚴重的地方就是副駕駛座,尤其油料管線以及車內線路,都安裝在這附近,推測如果車內裝的電子設備,忽略電池功率導致短路,起火燃燒。
    2016/06/05 18:25
  • 快訊/怡和醫院火警 15重症患者等待轉院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區的怡和醫院,晚間8點多發生電線起火意外,火勢已經在晚間8點55分熄滅,不過現場有15名重症患者需要轉院,消防局已經派遣15部救護車前往支援。
    2016/05/12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