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策略!SJ、EXO成員拍戲 先當綠葉


發佈時間:2016/02/2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翻攝自始源、Henry、溫流IG)

韓國娛樂公司打造偶像,除了發唱片、開演唱會之外,最快爆紅的方式還有拍偶像劇,尤其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經紀公司,這幾年陸續讓旗下藝人加入偶像劇演出,像是崔始源的《她很漂亮》,無疑都是公司想把推藝人的策略之一。

個性看起來天然呆的醫護人員,在宋慧喬掩護之下翻著垃圾桶找尋定情戒指,他是韓國偶像團體SHINee的成員溫流,在韓劇裡擔任男配角,一出場就讓人印象深刻。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入伍前的最後一個戲劇作品,演活暖男的角色讓他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這些偶像歌手本業不再只是唱跳,反而把觸角伸進戲劇圈。

韓國達人翁家祥:「可以取得一個入門,在戲劇方面慢慢受到肯定,等於說在幫他襯托可以取得一個入門,在戲劇方面慢慢受到肯定。」

他們的共同點都是韓國娛樂公司SM的旗下藝人,其實經紀公司也曾經讓藝人擔綱男主角,但成績似乎不太理想,因此轉換策略,讓他們演甘草人物才能更受到矚目。

韓國達人翁家祥:「偶像的話都有年齡的一些限制,現在已經到了30歲,盡量能夠朝向多方面發展。」

像是之前中港混血的Henry,就在韓劇中飾演蘇志燮的好朋友,夾帶著濃濃的美式韓國腔演戲,意外成為亮點之一。為了不讓藝人定型、被侷限於偶像包袱,公司精挑細選腳本,即便不是主角也要接演,反而更受歡迎,這樣的方式似乎也了韓國娛樂公司,新興的推星模式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娛樂公司#偶像#戲劇#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2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