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強仁酒駕肇逃公審 網友痛罵:殺人魔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00:19
圖/STARNEWS
圖/STARNEWS

韓國男團成員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5月因酒駕並肇事逃逸,檢方提出求處罰金韓幣7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但因為法院認為強仁非首犯,決定舉行公審。酒駕後被「冷凍」的他,17日強打起精神出席公審,但南韓網友並未表達同情,更有人直言他是「潛在型殺人魔」。

強仁曾於2009年酒駕逃逸,今年5月24日再度涉嫌酒駕,並且撞倒路燈後棄車逃逸。對此,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起訴強仁,並提出處以罰金韓幣700萬元(約台幣20萬元)的罰則,但因為首爾地方法院有感於強仁是再犯,特別於17日舉行公審。

 

強仁身穿西裝應訊,承認自己酒駕肇事逃逸的事實,應訊過程僅10分鐘,強仁都低頭不語。他的代表律師表示:「事發當天的4小時前,強仁參加朋友聚餐,只喝了一瓶燒酒,並且找了代理駕駛載他去下一個場所,因為之後就沒再喝酒,他認為自己已經酒醒而開車,才會撞倒街燈。」律師也強調,事發後強仁受到各方責難,重啟演藝活動很難。

最後法官問強仁是否有話要說,他回應:「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謹慎小心,我深切反省自己,今後絕不會再犯。」但這番發言,讓韓國網友很不以為然,紛紛要求強仁退出Super Junior,甚至稱強仁是「潛在型殺人魔」,表示絕對不會再支持他的節目。最終審判將於9月7日宣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uper Junior#SJ#強仁#酒駕#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6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