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強仁肇事逃逸 酒駕撞路燈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傳出酒駕後撞倒路燈肇事逃逸,一直到發現自己愛車有受損才主動投案,而警方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05%,若開車當時酒測值推估更高,而這也不是強仁第一次酒駕,2009年就曾酒駕肇事,這回重蹈覆轍也讓不少粉絲失望。

一輛轎車呼嘯而過,撞倒一旁路燈仍沒停下來,反而急速離開,車上駕駛正是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

知道自己撞到東西,強仁第一時間沒有回頭看,肇事逃逸,一直到隔天才發現車子有磨損,主動報案,而警方酒測後酒精濃度達到0.05%。

韓國媒體:「推估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在事故發生時超過0.05%。」

看到強仁行車速度,韓媒也推估肇事當時酒精濃度應該更高,達吊銷駕照標準,跟台灣吊照的標準是0.25%,韓國執法更嚴格,但目前仍在調查中,尚未起訴,而這次酒駕也不是強仁第一次。

大陸媒體:「早在2009年,強仁在2個月之內先後捲入酒吧毆鬥,以及涉嫌酒駕肇事逃逸。」

2009年強仁就曾因為酒駕肇事逃逸,最後付22萬台幣罰金免去牢獄之災,當時直接被經紀公司冷凍,之後入伍當兵才挽回形象,但沒想到這次又酒駕肇事,讓不少鐵粉直說這次不能再為他辯解,真的很失望。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強仁#酒駕#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669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