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M周覓轉PO大陸領土圖 新歌爆2萬負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4:31

「南海爭議」效應在各國不斷發酵,日前各韓團的大陸籍成員,像是missA的霏、Super Junior-M的周覓等人,都轉發了「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五星領土圖,惹惱台灣、越南及菲律賓粉絲,更掀起一連串的掉粉行動。

Super Junior-M的周覓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節奏感強,走復古曲風,18日發布時不只點閱率不如預期,還破2萬人點「不喜歡」!其實是因為周覓是在韓國發展的大陸籍成員,日前在南海仲裁過後,在微博上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五星圖,引發台灣、菲律賓、越南粉絲不滿。

 

同樣情況還有她,f(x)的宋茜IG則是一個晚上掉了40萬粉絲,只因為她在微薄和IG都發布了領土圖;至於missA的霏發布領土圖之後,經紀公司隨即發出消息,將以個人名義王霏霏,推首張個人EP,頗有拉攏大陸粉絲的趨勢;就連EXO的張藝興也把大頭貼換成中國領土,讓南海爭議延燒到南韓演藝圈。

有東南亞粉絲不滿、收回讚,也有粉絲力挺,認為他們都只是歌手,不是政治家,不需要將情緒轉嫁到偶像身上,不過東南亞的粉絲大多則是對明星的表態持反對意見,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在為國家主權抗議。

圖/周覓MI 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海爭議#Super Junior-M#粉絲#中國一點都不能少#領土#missA#國家主權#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38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