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0:00
銀赫(左)、圭賢(右)到延伸舞台跟粉絲互動。(圖/超級圓頂提供)
銀赫(左)、圭賢(右)到延伸舞台跟粉絲互動。(圖/超級圓頂提供)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更多新聞: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到了第一部份的聊天環節,Super Junior不改搞笑個性,由隊長利特打頭陣,帶領隊員向粉絲們問好,接著神童說:「看到大家很開心,大家比起昨天,尖叫聲更大聲,謝謝大家。」厲旭則認為像是在作夢,東海用中文說:「我是你們的東海,見到你們很高興,你們漂亮,我也漂亮,你們很帥,我也很帥,比起昨天更愛你們,要比昨天更享受舞台喔。」隨後便給了飛吻。

8人的唱跳實力超堅強。(圖/超級圓頂提供)

藝聲不改浮誇個性,大喊:「救命啊,我差點死了,但因為大家滿滿的愛,我活過來了,謝謝大家。」始源開口就說自己是男神,「我是男神始源,怎麼辦,我出事了,我老了,可是你們變漂亮了,所以我很幸福,恭喜你們,你們幸福我幸福,昨天演出很開心,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演出,今天我們會盡力,我們會變野獸,明白嗎?很聰明,你們都懂」。

 
更多新聞:林襄曝《全明星》黃隊私下氣氛 鬆口「林玉書是好朋友」會送禮安慰

SJ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圖/超級圓頂提供)

圭賢一如昨日跪下大喊「台灣」,驚喜地是,他還開口說了幾句台語,「很久沒看到大家」、「不能這樣」等,讓粉絲又驚又喜;他也透露,今天吃了鼎泰豐,小籠包,蝦仁炒飯等台灣美食,會用鼎泰豐給的力量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J#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46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