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7:58
林潤娥主演的《機密同盟2》將在Disney+上線。(圖/迪士尼提供)
林潤娥主演的《機密同盟2》將在Disney+上線。(圖/迪士尼提供)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傷透心!為王中平做這件事 竟遭慘嫌還換人

 
《樂透大作戰》將於1月23日上線。(圖/迪士尼提供)

 
《樂透大作戰》榮登2022年南韓喜劇電影票房冠軍,由高庚杓、李伊庚、 郭東延、和李準赫領銜主演,講述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 飾)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57億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不小心讓這張彩券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導演朴奎泰大玩軍事題材,南北韓雙方為了這筆鉅額款項秘密協商、交換人質、《樂透大作戰》將於1月23日上線。
 
更多新聞:看「怪奇比莉」演唱會不用出國 台灣加量不加價
《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與雷夫范恩斯兩人主演。(圖/迪士尼提供)

 
 
《五星饗魘》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導演馬克梅羅德(Mark Mylod )執導,融合美食諷刺社會虛華的風氣,讓觀眾對美食文化、上流階層有更深層的反思。除了電影本身廣獲喜愛,曾主演《后羿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與主演《辛德勒的名單》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兩位在片中演技精湛,雙雙入圍金球獎本屆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女主角,即使最終失之交臂。本片將於1月18日上線
 
 更多新聞:憔悴老態遭直擊! 小勞勃道尼不演鋼鐵人「髮色褪白+臉肉下垂」
SJ推全新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MAN STANDING》。(圖/迪士尼提供)


SJ粉絲不榮錯過,全新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MAN STANDING》紀載團員們從2005年出道歷經的風風雨雨,以及走到至今的心路歷程,帶領粉絲一窺他們從未公開過的幕後花絮,不僅如此,團員也以自身角度讓來自全球的粉絲和觀眾對現今K-pop文化擁有全新的見解,重溫「韓流帝王」所改寫的歷史與精彩事蹟。本片將於1月18日上架
 
更多新聞:超嗆!拉丁天后夏奇拉新歌爆紅 歌詞酸爆「偷腥」前男友
《機密同盟2》的首集演員林潤娥以窮光蛋網紅一角回歸。(圖/迪士尼提供)


《機密同盟2》是由《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續集除了邀請到原班人馬玄彬、柳海真、張英南接演外,「少女時代」林潤娥在合作韓星李鍾碩主演影集《黑話律師》,飆出演技新高度後,如今更以月薪僅100韓元的美妝網紅回歸。本片講述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位警探再次合作,加上美國 FBI 探員,懷揣著各自的目的齊聚辦案的三國刑警們,展開國際共助搜查故事。本片將於1月22日上線。
 
更多新聞:世界首創「線上法語影展」 精選28部神片名單曝光
 
韓星宋康昊(最右)憑《嬰兒轉運站》榮獲本屆坎城影展影帝。(圖/車庫娛樂提供)


最後,日籍的國際名導是枝裕和,首次執導韓片《嬰兒轉運站》就創下佳績,入選本屆法國坎城影展首映片,主演宋康昊更一舉在影展上稱帝,此外本片卡司華麗,有像李知恩(IU)、姜棟元、裴斗娜等重量級影星合演。本片以「嬰兒保護艙」為主題,細膩描寫沒有血緣關係的幾人因一段旅程,逐漸成為彼此的避風港,在這故事背後,埋藏著生命的社會議題。本片將於明(14)日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轉運站#Disney+#機密同盟2#SUPER JUNIOR:THE LASTMAN STANDING#sj#春節#樂透大作戰#五星饗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