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首創「線上法語影展」 精選28部神片名單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35
由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圖/CATCHPLAY提供)
由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圖/CATCHPLAY提供)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3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MyFrenchFilmFestival),精選了星光熠熠的電影長片、獨具風格的動畫以及獲獎肯定的紀錄片,總共有11部長片和17部短片。包含甜美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的電影《空姐沒有明天》,片中她飾演一家廉價航空的空姐,完美詮釋沒有人性的職場和荒腔走板的日常生活。

更多新聞:金獎影帝成動物受災戶 被自己的驢踢還被朋友的狗咬

 

動畫片《穿越》。(圖/CATCHPLAY提供)

動畫片《穿越》以驚豔的畫作編織出兩個流亡的孩子從童年到青春期的過程;一鳴驚人的紀錄片《我們》則沿著法國的鐵路支線串起各種不同背景身分的人物們,細膩而獨特;還有入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的愛情電影《愛慾法則》以及參加柏林影展的劇情片《我們之後的世界》。

紀錄片《我們》。(圖/CATCHPLAY提供)

「我的法國影展」為世界首創的線上法語影展,不同於許多影展近年為因應疫情轉為線上舉辦,「我的法國影展」早在2011年開始,便率先透過線上隨選電影的形式,邀請全世界的觀眾參與這場法語電影盛會,合作的線上平台目前已超過70家,影片字幕更被翻譯成12種語言。由MyFFF評審團精選的28部法國電影,即日起至2月13日止,將在CATCHPLAY+及MOD與Hami Video平台上架播出。
 

第13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完整片單。(圖/CATCHPLAY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法國影展#《空姐沒有明天》#法國#《穿越》#《我們之後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6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