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9:20
Super Junior銀赫爸爸今年過世。(圖/超級圓頂提供)
Super Junior銀赫爸爸今年過世。(圖/超級圓頂提供)

Super Junior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7日)來到最終場,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而到了尾聲時,他們分別跟粉絲道別,團員銀赫就感嘆這次演出很有意義,「今天其實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老爸都會在那邊(包廂)跳著舞觀賞演出,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不過事實上,銀赫的爸爸在今年因為事故過世,講完這段,他也哭了,團員藝聲跟始源趕緊抱住他安慰。

更多新聞:SJ始源無預警拋參政震撼!台上高喊「凍蒜」 狂叫粉絲去投票

 

始源露出結實身材。(圖/讀者提供)

利特則是一開口就要帶給粉絲好消息,「你們說你們有錢了,要不要在台灣做安可場啊」,一講完引起暴動,始源解釋:「昨天演出結束後,在吃火鍋,結果經紀人就問說想要安可演唱會嗎?但我沒有回答只顧著吃。」利特笑說:「如果沒有安可場,麻煩你留下惡性回應,他的名字叫金亨國(經紀人)。」

更多新聞:「星光二班」男星比賽完15年終於出道 哽咽吐真心話

 
Super Junior道別相當感性。(圖/超級圓頂提供)

始源帥氣的表示講完兩點,就要離開了,第一點他感性透露:「在我們回來之前,如果讓你覺得很疲憊事情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受苦,必須找人一起,給一點時間,大家稍微等等它,時間不會等你,這是抒情表達方式,這是抒情隱喻。」第二點始源希望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不要被人家領導,「在次相見之前,在各自的崗位盡全力,大家健健康康回來見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 Junior#東海#利特#銀赫#厲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5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