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9:57
今年春節,Disney+準備了不少強檔韓片。(圖/Disney+提供)
今年春節,Disney+準備了不少強檔韓片。(圖/Disney+提供)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更多新聞: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以彩券為主題的《樂透大作戰》相當應景。(圖/Disney+提供)


《樂透大作戰》

《樂透大作戰》絕對是2022年最純正的韓國喜劇電影,不僅在台上映後更榮登2022年韓國喜劇電影票房冠軍,更憑藉口耳相傳的爆笑口碑,在韓國上映第5天後「逆轉勝」,吸引超過百萬觀眾入場搶看,空降成為當週韓國影院票房冠軍。
 

該作由高庚杓、李伊庚、郭東延、和李準赫領銜主演,講述即將退伍的韓國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57億元韓幣(約1.52億元新台幣)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不小心讓這張彩券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

更多新聞:ELLA後悔《紅白》攜AKIRA演出? (G)I-DLE拿黃子佼紅包「金額曝」

南北韓軍人必須為頭獎獎金攜手合作。(圖/Disney+提供)


導演朴奎泰大玩軍事題材,南北韓雙方為了這筆鉅額款項祕密協商,還交換人質,堪稱2022年最瘋狂的爆笑喜劇,更有觀眾表示「片長113分鐘當中,大概有100分鐘都在笑!」《樂透大作戰》將於1月23日大年初二在Disney+正式上線,絕對適合年假期間與親朋好友齊聚享受難得的爆笑抒壓時光!

更多新聞:抗俄英雄淪噁男!軍事網紅「IG突被刪」稱遭駭 韓媒狠揭性犯罪史

《嬰兒轉運站》的卡司強大。(圖/Disney+提供)


《嬰兒轉運站》
 

由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將於本週1月14日在Disney+上線,該作集結了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IU、李周映等華麗卡司,該作除了在第75屆坎城影展首映,出道31年的宋康昊更憑藉這部作品拿下坎城影帝。

《嬰兒轉運站》以日韓較為熟知的「嬰兒保護艙」為主題,細膩描寫沒有血緣關係的幾個人,因為一段旅程而逐漸為自己建構了像家一般的避風港,流淌在作品中的溫馨與感動,底下更埋藏著那些遭人忽視的社會議題,帶領觀眾重新省思生命的珍貴。今年如果想跟家人一起欣賞一部不灑狗血、清新溫暖,卻讓人不知不覺潸然落淚的溫情電影,《嬰兒轉運站》絕對是萬中選一的最佳選擇。

更多新聞:S2O國外藝人不來甩鍋政府 主辦再發驚天聲明:求償文化部3578萬

紀錄片中將有SUPER JUNIOR的未公開幕後花絮。(圖/Disney+提供)


《SUPER JUNIOR:THE LASTMAN STANDING》
 

SUPER JUNIOR的粉絲們準備好了嗎?全新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MAN STANDING》來了!SUPER JUNIOR從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將近20年,從最佳新人到現在家喻戶曉的韓流大前輩,團員們吵吵鬧鬧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不只是彼此的青春寫照,更將陪伴彼此,繼續寫下屬於他們的經典故事。

更多新聞:韓劇始祖竟是學霸富二代 老爸公司出口額破9.2兆「悍拒繼承權」

SUPER JUNIOR出道近20年,仍在音樂、綜藝、戲劇各方面活躍。(圖/Disney+提供)


《SUPER JUNIOR:THE LASTMAN STANDING》記錄下這組韓流始祖從亞洲開始,逐步成功席捲全球的史詩級歷程,並帶領粉絲一窺團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及圭賢,從出道以來從未公開過的幕後花絮,一起回顧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故事,讓來自全球的觀眾對現今K-pop文化擁有全新的見解,或許與家人一起觀賞這部作品時,他們還能娓娓道來那些你不知道的SUPER JUNIOR精彩事蹟。

更多新聞:車太鉉找女高中生買春影片外流? 鄭容和氣到飆罵:簡直人渣!

延續第1集的爆笑跟動作場面,《機密同盟2》更精彩。(圖/Disney+提供)


《機密同盟2》

《機密同盟2》是《機密同盟》時隔5年由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前作在2017年上映之際,榮獲了第21屆加拿大奇幻國際電影節「最佳動作影片獎」,第2集演員陣容更邀請到原班人馬玄彬、柳海真、林潤娥、張英南回歸演出,講述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位警探再次合作,加上美國FBI探員,懷著各自目的齊聚辦案的三國刑警們,展開一場無法預測的國際共助搜查故事。

更多新聞:黃晸玟竟搶玄彬「公家鐵飯碗」? 《禹英禑》眼鏡上司背台詞靠饒舌

潤娥(右)在片中被玄彬奪走了芳心。(圖/Disney+提供)


接續第1集故事的《機密同盟2》,刺激動作戲和爆笑劇情更是雙重升級,除了由玄彬再次飾演北韓刑警任鐵零,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月薪僅100元韓幣(2.7元新台幣)的美妝YouTuber的身分回歸,柳海真續演南韓刑警姜鎮泰,新登場的角色FBI探員則邀請到由丹尼爾海尼演出,他們也在採訪時透露,拍攝過程中片場笑聲不斷,幾人的完美默契也將在《機密同盟2》中揭曉,今年就讓他們陪著你和家人們一起爆笑過春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Disney+#韓國#電影#SUPER JUNIOR#玄彬#潤娥#樂透大作戰#嬰兒轉運站#機密同盟2#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224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