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0:56
圖/翻攝自IG kimheenim
圖/翻攝自IG kimheenim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韓星金希澈vs.直播主崔俊:「就是不能讓他們,自以為過得很有面子,是我知道的,就自以為很厲害。」

 

頭戴粉紅蝴蝶結髮箍,但講出來的話卻不太可愛,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9日參加直播主崔俊節目,疑似喝醉了,談到校園暴力氣得狂飆一連串髒話,還提到男星車銀優。

韓星金希澈vs.崔俊:「但銀優完全是真男人,萬一是銀優來講校園暴力話題,他一定罵髒話比我罵得更兇。」

說車銀優也不滿校園暴力,金希澈又提到SJ的前成員強仁也是男子漢,若看到流氓欺負女生他也會出手幫忙,但對方曾因施暴案、酒駕被退團。
 

韓星金希澈:「我就算因此引起熱議完蛋了,也就是說一句抱歉,我大概嘴上失誤了,其實一點都不會反省。」

金希澈脫序言論現場散發緊張氣氛,直播主數度關麥克風試著放音樂緩和氣氛,影片一出掀起熱議,經過4天的沉澱金希澈發聲了。

PO出蔚藍天空、白雲陽光照,金希澈說不論自己想法是對還是錯,很抱歉用肆意粗魯辱罵和低俗表達,也向因為這次爭議而受傷的粉絲道歉,表示這是最後一次絕不會再捲入,但金希澈也想了想,認為自己辱罵校園霸凌與特定網站的部分沒有做錯。金希澈道歉文只認一半錯誤,惹來更多人批評毫無反省,韓媒也挖出他過去擔任校園霸凌加害者的婚禮司儀。

擁百萬人追蹤的網紅HaNul,去年10月嫁給濟州島咖啡店的企業家,霸氣宴請了1千名賓客,SuperJunior也到場參加,金希澈當婚禮司儀,但網紅HaNul,承認自己有霸凌和刁難員工引起民怨,還一度將百萬追蹤轉成私人帳號,金希澈痛批校園暴力,但卻為霸凌加害者有私交,此舉遭批雙重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希澈#直播主#髒話#道歉#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