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2:46
車輛違規遭拖吊。(圖/TVBS)
車輛違規遭拖吊。(圖/TVBS)

前(10)日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看見一輛轎車停在殘障專用停車格遭拖吊,但過程中卻傳出非常刺耳的聲音,網友認為這是因「右後輪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造成的,便幫忙錄影蒐證。對此警方表示因為該輛違規車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拖吊人員先將車輛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後續如果該車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更多新聞:同地才發生死亡車禍...韓籍男酒駕載女自撞 還揪出逾期居留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銀色轎車停在路邊的殘障停車格,遭到拖吊車業者拖吊,但畫面中轎車右後輪沒有架上輔助輪,網友表示現場還傳出「刺耳的聲音」,就是因為車輛「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網友直言「畢竟要從前後都有車的情況下拖吊是一門技術」,他才會專程跑出來看,並錄下影片,還提醒如果前車也被A到,也能自行拿影片使用。

網友貼出拖吊影片發文。(圖/Facebook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更多新聞:防撞桶減緩衝擊力!轎車下匝道釀禍 遭計程車撞上2人傷

 
對此,新莊警分局表示,該輛自小客車因為停放於殘障專用停車格,但卻沒有在前擋風玻璃明顯處置放殘障停車證,於是交通中隊員警依規定告發並拖吊移置。當下因違規車輛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誼通拖吊場人員判斷後,先行架上左後輪輔助輪,將車輛略為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以確保安全拖吊,過程中都有錄影蒐證。警方說明,違規車的當事人在當日晚間7時許就領回車輛,對違規事實及車輛有無損壞部分無異議,如果後續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拖吊#輔助輪#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340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