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2:28
男大生在捷運車廂毆打婦人。(圖/TVBS)
男大生在捷運車廂毆打婦人。(圖/TVBS)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前年4月28日中午,李姓婦人推著嬰兒車搭乘捷運文湖線,就在行經科技大樓站和麟光站之間時,疑似因人多導致嬰兒車車輪不慎壓到一旁高姓男大生的腳。雙方當時先是起了口角,高姓男大生情緒激動,隨即以英文髒話辱罵,但這仍難消他怒氣,竟開始出拳搥打李姓婦人的背部,並以腳踹她的雙腳,之後再將對方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毆打。

 

婦人在車廂內時,因嬰兒車不慎壓到男大生的腳因此爆發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賭場新年許願「想有一面天地」? 錢沒入袋就被員警抄了

由於當時車廂內還有不少民眾,馬上協助按鈴通報站務人員,兩人也在到站後先行下車,並等待警方到場處理。事後李姓婦人前往醫院驗傷,肩部、下背部、右手和左右小腿膝蓋,都有多處挫傷和瘀傷,臉部同樣也是,因此隨即對高姓男大生提出傷害和公然侮辱告訴。

 
婦人事後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男大生因此被判刑。(圖/TVBS)

更多新聞: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高姓男大生卻矢口否認犯行,還說「我是把她推開,傷不是我造成的,我也沒有罵髒話」!不過法官詢問當時同車證人時,他確實有聽到高姓男大生辱罵英文髒話,明顯有不雅、冒犯意圖,另外法官也一併查看當時車廂內的監視影像,明顯看出高姓男大生出腳又出拳,甚至還抓住李姓婦人的頭部、勒脖子,以此證明傷勢是因他造成。因此依傷害和公然侮辱罪,判處高姓男大生合併執行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文湖線#地方媽媽#嬰兒車#男大生#出拳#腳踹#抓頭勒脖#攻擊#英文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6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