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04
SM娛樂內部風雨飄搖,太妍上傳的限時動態也讓人覺得意味深長。(圖/翻攝自太妍IG)
SM娛樂內部風雨飄搖,太妍上傳的限時動態也讓人覺得意味深長。(圖/翻攝自太妍IG)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空姐揭「部分裸戲親自上陣」 1原因讓她非脫不可

 

太妍把《黑暗榮耀2》朴涎鎭的辭呈改成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太妍IG)


最近《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其中有一段劇情為朴涎鎭受不了公司上司跟同事,當場手寫超潦草的辭呈,這段哏也被少女時代的太妍拿來用,她13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朴涎鎭遞出辭呈的截圖,不過把朴涎鎭的名字劃掉,寫上自己的全名金太妍,由於正值SM娛樂經營權之爭的敏感時機,加上先前就傳出SM藝人可能會陸續出走的風聲,太妍的這個舉動不免被外界放大,認為可能在暗示想離開公司。

這也非太妍第一次釋出「敏感訊息」,2月16日太妍就分享了柳承範、黃晸玟主演電影《神鬼交易》的短影片,演片中柳承範說著:「大家真的都很努力過活,大家活得可真努力啊!」不過這段劇情卻是柳承範看著來高爾夫球場上鬧事的人開口嘲諷,因此太妍分享影片同樣被認為意有所指。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李蓑羅吸ㄎㄧㄤ場面藏密! 竟有「大咖前輩」助陣

劉英振原以歌手身分在SM娛樂出道,但後期轉為音樂製作人。(圖/翻攝自Namuwiki)


太妍到底是留是走還是未知數,但SM娛樂內的元老之一,也是知名音樂製作人的劉英振之前就說,沒有李秀滿就無法做任何事,未來隨著李秀滿的腳步離開SM娛樂的可能性相當高。劉英振雖然近來作品評價不佳,但曾為SM藝人寫出跟製作無數經典曲,包含H.O.T〈戰士的後代〉、SES〈Dreams Come True〉、BoA出道曲〈ID:peace B〉、東方神起〈Rising Sun〉、SHINee〈Replay〉、EXO〈Wolf 〉等,還有在台灣最紅的Super Junior〈Sorry Sorry〉,可說是只要在SM家出道,幾乎都唱過他所寫、所製作的歌曲。

更多新聞:BLACKPINK合約快到!傳3國金主砸天價搶人 行情曝光

SHINee(上)跟EXO都被認為離開SM娛樂的可能性不高。(圖/翻攝自SHINee IG、EXO YouTube)


除劉英振以外,韓媒認為早期由李秀滿栽培出來的元祖藝人跟著離開的可能性頗高,包含安七炫、BoA等,而少女時代Sunny是李秀滿姪女,也可能會因血緣關係而離開公司;東方神起不確定未來動向,但不論是退是留,2個人應該會做出同樣決定;Super Junior雖與李秀滿的淵源頗深,只是先前才為團體設立子廠牌「Label SJ」,目前看來沒有非得要離開公司的理由;SHINee、EXO、Red Velvet近期內都會有「完整體」活動,離開SM娛樂的可能性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M#太妍#離開#SHINee#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