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3小時! 「沒辦法求救」險窒息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5:06
大陸女星林琳奇受困於北京某五星飯店的廁所,長達3個半小時。(圖/翻攝自林琳奇微博)
大陸女星林琳奇受困於北京某五星飯店的廁所,長達3個半小時。(圖/翻攝自林琳奇微博)

36歲大陸女星林琳奇,曾出演《首爾戀歌》、《我的真朋友》及《將夜2》等影視作品,傲人身材收穫不少粉絲。13日,她在微博上發影片,講述她日前受困於五星級飯店的廁所,過程長達3個半小時,還透露由於當時廁所沒有通風設備,使她奮力自救的同時,差點無力到窒息,這件事也讓她留下陰影。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怎麼了?攻蛋前夕竟互嗆「帶賽」 粉絲也有話要說

 
 
林琳奇受困在廁所,擔心自己會缺氧窒息。(圖/翻攝自林琳奇微博)

林琳奇在影片中提到,12月29日,她被困在北京某五星級飯店的客廳廁所,當時她沒帶手機,打算拿壁掛話筒求救,怎料竟是壞的,她索性大聲敲門、呼喊,但都沒人前來解救,即便她扯下掛捲筒衛生紙的鐵桿,試圖將門把破壞逃出去也沒用,後來,她用上馬桶的束帶把門打開,才得以自救。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換人當!袁惟仁女兒正臉照曝光 仙氣爆棚全網暈船
林琳奇舉辦飯店業者從未出動聯繫她、關心她。(圖/翻攝自林琳奇微博)

整起過程長達3個多小時,林琳奇表示當下廁所沒有通風設施,導致她一度緊張到呼吸困難,差點窒息,她還透露,經過此事她留下了後遺症,每當待在密閉空間就會緊張,有時甚至會做類似的惡夢。影片最後,林琳奇表示自己向飯店反映這事情已有2個月,卻遲遲得不到對方的聯繫,也沒有半句關心,讓她氣得只好發影片舉報。關於林琳奇單方面的指控,飯店業者則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星#北京#五星級飯店#廁所#受困#自救#窒息#大喊#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73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