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2:48
艾薇兒參加音樂頒獎典禮時,一位女子脫上衣衝上台。(圖/翻攝自艾薇兒IG、Pop Crave推特)
艾薇兒參加音樂頒獎典禮時,一位女子脫上衣衝上台。(圖/翻攝自艾薇兒IG、Pop Crave推特)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李蓑羅吸ㄎㄧㄤ場面藏密! 竟有「大咖前輩」助陣

 
女子裸上身在台上遊走。(圖/翻攝自Pop Crave、iHeartRadio Canada推特)

朱諾獎擁有「加拿大葛萊美獎」之稱。是當地最主要的音樂獎項之一,昨晚在頒獎典禮中,艾薇兒正介紹男歌手AP Dhillon出場時,卻遭一位裸上身的女性環保人士鬧場,對方在身上寫下拯救綠化帶、土地回歸等抗議字詞,並在台上大步遊走;一旁的艾薇兒則試圖將話說完,不過,當對方一直在台上不走時,艾薇兒忍不住轉身怒罵:「給我滾下去,快滾開臭X子。」保安人員此時也趕到現場,將這名女性拉下台。

更多新聞:王彩樺愛女有男友?情人節「親密甜靠」全拍下 真實身分曝
艾維爾被裸上身的環保人士打斷台上演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後,艾薇兒被記者問到此事,她笑回:「這可能是我今晚最大的爆點之一。」這段放送事故的影片,也掀起網上輿論,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寫道:「這也太不尊重艾薇兒」、「她跑上台到底想幹嘛?」、「她只是想紅吧?」等譴責該女性的瘋狂舉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諾獎#艾薇兒#裸體#上身#環保#粗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49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