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51
葛兆恩(左二)昨晚開唱,媽媽金友莊(右)、姊姊葛宸羽和熊海靈現身力挺。(圖/金傳影視提供)
葛兆恩(左二)昨晚開唱,媽媽金友莊(右)、姊姊葛宸羽和熊海靈現身力挺。(圖/金傳影視提供)

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昨(14)晚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演唱了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作品,鮮少公開露面的媽媽金友莊,和高凌風好友熊海靈、王治平等人到場力挺。演出尾聲,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會繼續籌備下次演出,一邊創作新歌。

更多新聞: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葛兆恩台風相當穩健,帶來多首高凌風的經典歌曲。(圖/金傳影視提供)

這場「臨風之夜」致敬音樂會,由葛兆恩一手包辦,他演唱〈燃燒吧!火鳥〉 時,台下瞬間嗨成一片,在詮釋貓王的〈Are You Lonesome Tonight〉、〈Trouble〉、 〈Blue Suede Shoes〉後,葛兆恩說:「小時候就是和爸爸一起學唱貓王的歌曲,這些歌有許多我和爸爸的回憶」。他也邀姊姊葛宸羽擔任嘉賓,葛宸羽帶來高凌風的〈冬天裡的一把火〉,再度將現場氣氛炒到高點,另外也唱了〈在水一方〉。

葛兆恩(右)邀姊姊葛宸羽擔任嘉賓。(圖/金傳影視提供)

葛宸羽感性表示:「很開心可以跟弟弟一起在懷舊經典之夜表演,帶來的〈在水一方〉是我喜歡的歌,因為我覺得它有獨特的浪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喜歡。」讓葛兆恩跟金友莊都淚崩。
 
 
更多新聞:比林襄辣?高凌風帥兒邀性感女星拍MV 爆多次被甩感情現況曝

葛兆恩想到過去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忍不住落淚。(圖/金傳影視提供)

對於此次演出,金友莊被問及給兒子打幾分?她表示,這無法用分數來評價的,「還可以更進步、更好啦!他們很享受自己的音樂和活力,這是蠻好的,這麼多年來,曾經陪他(高凌風)做這麼多場秀,現在有小孩子傳承,還會唱他的歌,這是蠻欣慰的」。
 
和高凌風有深厚交情的熊海靈,全程親自直播幫忙宣傳外,還給葛兆恩高度肯定,「我真的嚇到,那時候看寶弟17歲到現在,聲音真的很棒、很穩!」葛兆恩非常感謝到場參與的親友和觀眾,他笑說完全沒料到會哭,「原先希望要開心地辦,結果聽到姊姊唱,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我才會忍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凌風#葛兆恩#金友莊#葛宸羽#臨風之夜#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9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