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曼谷開唱合體SJ成員竟突喊卡 因禍得福「超夯男星」演台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9:24
泰星徐志賢(左)與陳奕。(圖/艾瑞克艾斯提供)
泰星徐志賢(左)與陳奕。(圖/艾瑞克艾斯提供)

日前陳奕赴泰國參加南韓節目《Art Road》在曼谷「「ART ROAD SHOW CASE」」活動,原預定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泰國偶像徐志賢等人合作,不過因韓方與泰方內部溝通不良,活動在開演前2小時臨時取消,讓久未上台演唱的陳奕不免些許失望。不過,泰星徐志賢熱情地盡地主之誼邀請陳奕一起赴清邁拜佛,更答應加入新戲《男公館》的演出。

更多新聞:安心亞《牛車來去》從年輕一路到白髮 原型角色曝光

 

陳奕與清邁參拜象神廟的光山師父。(圖/艾瑞克艾斯提供)

陳奕在曼谷活動結束後隔日一早就飛往清邁,一到清邁就直奔接見了清邁最大的象神廟的光山師父,光山師父幫陳奕貼金、淋聖水,體驗到泰國佛廟的各種儀式。陳奕表示:「雖然之前在和徐志賢有幾次見過面,但都沒有機會深聊,這一次同被邀請參加南韓實境秀的演出,雖然活動取消卻借此機會讓兩人的友誼確升溫。」

更多新聞: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陳奕到清邁參拜象神廟。(圖/艾瑞克艾斯提供)

陳奕身擔籌備中的新戲《男公館》的製作人,再次見到徐志賢忽然靈感一來,覺得徐志賢很適合劇中某一位主角的角色,立馬邀請徐志賢來台參加演出。陳奕說:「那個角色是我覺得必需要很會演的才行,沒想到在這次尋找到我的第一人選!」陳奕透露籌拍中的新戲《男公館》目前會有多位男主角,泰星徐志賢是目前正是邀請的第一位,日後會陸續公布其他男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曼谷#泰國#演出#取消#徐志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