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圭賢遇襲「女嫌背景曝光」! 真正目標竟是他「精神嚴重受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27
圭賢在音樂劇後台遇襲,女粉想下手的目標也曝光了。(圖/翻攝自圭賢IG、NAVER)
圭賢在音樂劇後台遇襲,女粉想下手的目標也曝光了。(圖/翻攝自圭賢IG、NAVER)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昨(20)天宣布明(2024)年即將唱入高巨蛋,不過同日也傳出老么成員圭賢居然遭一名30多歲的粉絲A女持刀攻擊,雖然已無大礙,但也震驚許多粉絲。警方目前公布A女的相關背景,包含曾有精神病史,而且當下她鎖定的其實是另一名男演員!

更多新聞:賣票倒數!SUPER JUNIOR明年南部找老婆! 1月攻2天高雄巨蛋

 

女粉真正的目標是42歲演員朴殷泰。(圖/翻攝自NAVER)

目前圭賢正在演出音樂劇《賓漢》,不過19日晚間6點左右A女竟持刀闖入演出場地的後台更衣室,由於圭賢當時正在後台,阻止了A女的暴行,卻也意外讓手指受傷,所以並無大礙。警方公布目前調查結果,原來她其實是42歲已婚音樂劇演員朴殷泰的粉絲。A女跟該音樂劇的演員素不相識,也沒有跟蹤騷擾的相關犯罪紀錄,不過有精神病史。

更多新聞:SM出走再+2!燦烈、世勳個人約被超狂大咖簽走 EXO未來活動曝

 
圭賢(中間藍背心)在其他演員的協助之下,壓制了潛入襲擊的女粉。(圖/翻攝自圭賢IG)

朴殷泰的粉絲透露當下情況,「結束最終場後,一個完全不相關的人居然能進出休息室,還好有演員事先發現異狀才幫忙制伏A女,演員徐坰秀、圭賢幫忙才能讓大事化無。」粉絲也表示,雖然朴殷泰事件過後還是依照原定行程,站在會場跟粉絲送別,相當專業,不過他仍因此事而有嚴重精神創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圭賢#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8

0.2258